任天堂我的Wii remote壞掉了 - 任天堂Iris · 2007-01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玩的時候藍燈有時候亮 有時候不亮 但是不玩的時候放著 藍燈卻又一直亮著 這支remote是我隨日版主機的remote 猜測裡面可能有些接觸不良吧 本來拿著十字起子要拆開來看看 但是發現原來是Y字的螺絲 但是我沒有Y字起 哈哈 有沒有人遇過相同的問題阿? 一隻搖桿一千三 如果不能自己修好還蠻痛的XD PS:我有重開過主機 也按了主機跟remote裡面的紅色按鈕 都無效 而且如果放著不動都藍燈都不會熄滅 因此判斷是接觸不良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該衝?該等?傻傻分不清楚J大名言籃球遊戲?剛剛翻到舊雜誌J大名言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