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Wii remote壞掉了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
玩的時候藍燈有時候亮 有時候不亮
但是不玩的時候放著 藍燈卻又一直亮著
這支remote是我隨日版主機的remote
猜測裡面可能有些接觸不良吧
本來拿著十字起子要拆開來看看
但是發現原來是Y字的螺絲
但是我沒有Y字起
哈哈

有沒有人遇過相同的問題阿?
一隻搖桿一千三
如果不能自己修好還蠻痛的XD

PS:我有重開過主機 也按了主機跟remote裡面的紅色按鈕
都無效 而且如果放著不動都藍燈都不會熄滅
因此判斷是接觸不良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