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遊戲?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我是籃球迷,工作關係沒辦法到球場報到
不知道將來wii友梅可能出籃球感應遊戲呢?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囉。

--

--

All Comments

Xanthe avatarXanthe2007-01-15
....我心裡只浮現〔remote丟出去〕
Doris avatarDoris2007-01-16
出個塑膠籃球,把remote裝置在籃球內側 (然後我丟)
Freda avatarFreda2007-01-17
話說某 NBA2k7 不就是用六軸作投籃動作嗎? 囧
Belly avatarBelly2007-01-20
2k7只有罰球的時候是這樣用 節奏不太好抓 可能要習慣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1-22
胯下運球線會打結吧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-01-26
依照NDS瑪莉籃球~~真是太期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