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大名言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concerto (沒有音樂我會死掉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Re: [巴哈] J大名言
: 時間: Thu Jan 11 16:15:54 2007
:
: 老實說...
: 這種巴哈的東西在巴哈吵就好了..
: 你拿來ptt背刺真不知道在想啥?
: 還有把巴哈TVG的文拿來這邊笑也是心態可議..
: 想把戰火引來這邊嗎??
: 這裡的wii版很好耶..
: 拜託不要好不好..
:
: ※ 引述《rei196 (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: 時間 Thu Jan 11 14:27:04 2007
: : 是個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
: : KONAMI還未有「宣佈停止開發」
: : 請板主砍掉這篇「未確認情報」
: 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: 時間 Thu Jan 11 14:55:35 2007
: : 本串討論首篇是引用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
: : 並沒有引用IGN報導
: : 而且就算KONAMI之前曾經「宣佈停止開發」
: : 但這次並沒有「宣佈」停止開發
: : 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 =/= 遊戲商「宣佈」
: 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: 時間 Thu Jan 11 14:59:22 2007
: : 就算真的是fami通第一手資料
: : KONAMI也還未有「宣佈」吧
: : 還是你有那隻眼看過KONAMI「宣佈」
: : 沒有遊戲商「宣佈」
: : 你也可斬釘截鐵地說「宣佈」
: : 真是發芭樂情報發到成習慣
:
: --
:
:
: いいよ、歩こう。歩くのはいいことだ。
:          "ゆっくり歩け、
:          たくさん水を飲め。"
:
:
: 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-01-15
這邊大家都是同一陣線的 怎麼會戰起來?
Lauren avatarLauren2007-01-17
標題都已經選了[巴哈] 了, 不然還要怎樣?
你看了標題還硬要進來傷眼? 難不成再請版主辦一次投票?
Harry avatarHarry2007-01-18
之前有投過票了 當時多數人贊成標題用巴哈 不想看可以跳
過 不過當時是人氣還沒有現在那麼多 要不要重辦投票這只
Hedda avatarHedda2007-01-21
友勞駕版主們了@@ 不過即便是用巴哈標題 還是別說太過頭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1-25
就好^^ 別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喜歡任天堂的好人
Hedda avatarHedda2007-01-29
基本上標題都加了巴哈了 想看不看隨你吧= =|||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-02-02
如果說巴哈是戰場 那這邊就是泡茶的好地方XD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-02-03
巴哈文又沒人逼你看 自己無聊吧
Sarah avatarSarah2007-02-03
抬頭寫[巴哈]了 你就別看就好了 多看多生氣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2-08
沒事找事 原PO還真無聊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2-13
樓上難道要等到人家過來戰了才知道亂嗎..多想想點
Puput avatarPuput2007-02-14
樓上真會想 可有想過po此文反對你的比挺你的多?
Andy avatarAndy2007-02-15
如果你覺得這種東西用反挺可以解決得話紛爭就沒那麼多了
Agnes avatarAgnes2007-02-17
可以避免紛爭的事情不做,偏要引來紛爭?
Steve avatarSteve2007-02-18
看來你好像不懂我的意思
Queena avatarQueena2007-02-20
那就照你所說的套用 你PO了一篇令本板大眾眼紅的文章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-02-22
試問看到眼紅的文章心情會不會糟? 會糟的話會不會戰?
照你說的老話還給你 請你用同理心多想想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02-23
看來你很懂我的意思呀...你看到我的文章會覺得眼紅,不爽.
那試問哪天來個巴哈眾直接來罵你不就跳腳了?所以說要避免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2-23
不必要的紛爭就是這樣,也就是要避免像你我之間這樣的衝突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2-28
不是?
Ina avatarIna2007-03-05
別人要吵是別人的事情吧? 你一定要管到那邊去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3-09
現在是你我在討論呀..什麼時候變成別人了?
Dinah avatarDinah2007-03-11
哈 你這句話是在自打嘴巴嗎
你從頭到尾都在管別人會不會來戰
Gary avatarGary2007-03-15
我不是不斷提點你別那麼多事?你是不是昏頭了?
Dinah avatarDinah2007-03-15
原句奉還,就是害怕會有像你這樣的人所以才說的呀..
Necoo avatarNecoo2007-03-16
會不會來戰不是你一句話能打掉的,現在我"感覺"倒是你很想
戰呀XD? 一樣,你可以說這是我的感覺你根本只想好心的勸告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3-21
我,但是我感覺不對了怎麼辦,哎呀,那就戰吧,這樣? 不是這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-03-25
樣的吧~所以一篇文章每個人看了有各種定義,但是明顯會造
成有紛爭的東西未何不去避免?我想z兄你也是很明理的.
Hedy avatarHedy2007-03-28
你的用意雖然是好 但是在避免之餘 你有顧慮到板友權益?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3-29
天平的兩端不是你認為哪邊比較重就可以平衡的
Lucy avatarLucy2007-03-30
或許你認為不PO此類型文可以避免紛爭
但我認為為了避免紛爭使得板友PO文有限制受害遠大於前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