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GC] 可愛的小主機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在等待Wii公司貨的同時,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NGC心得

NGC剛要發售時,我每天都很期待

當時我身邊朋友是有一堆電玩控,不過主要都是跟著台灣奇蹟片在跑

對於我買NGC主機一事,非常的不削一顧,大家都是$ony的支持者

對它們來說,花好幾千元買一款遊戲非常要不得

所以我想推廣NGC,可以跟朋友交換遊戲片的如意算盤,連算都不用算了

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有錢,遊戲片維持在5款在中古市場週轉左右

除了一些跟朋友同樂要收集的作品之外,單人遊戲幾乎破台就賣

當初買了主機,是發售的那一年暑假,拿著賣掉N64的現金衝到店家買

第一次看到它,是一台小小的黑色方塊,怎麼會有這麼小的主機阿

拿出大亂鬥的遊戲,怎麼有這麼小的光碟阿,小心的把遊戲放進主機中

滿懷期待的開始一個人玩起大亂鬥,因為當時是暑假一玩就是4.5小時停不下來

到了晚餐時間,朋友打電話過來要一起去吃東西,才讓我收手

大亂鬥就是要多人玩阿,我開始繼續計畫著如意算盤,跟朋友吃飯中

就叫他們陪我去買搖桿,因為才剛買主機跟遊戲大失血,所以只夠買一個手把

原廠的800....不知道是黑店還是行情價,我只知道好貴

不過為了對戰,我還是含著淚給他衝下去了,然後就到我家快快樂樂的對戰

3個朋友加我有4個人,手把只有2個大家只好輪流玩,大亂鬥這種遊戲的氣氛

真的是友機享受不到的,很快的推廣就發揮效能,朋友就說他們要衝去買了

買什麼? 多買2個手把寄放我家="=

總之就是堅持不買主機就是了,後來的幾個禮拜,我那些朋友就開始常常往我家跑

還買了聖石小子、夢幻之星(想上網跑去買BBA結果南部店家都沒進)、馬車等同樂遊戲

單人的我有買 封神演義、天使之翼、皮克敏、超級機器人大戰GC、膠囊戰記

還有一些賣掉的比較沒印象了.....雖然我GC餵食過的遊戲片子不多

但是買到我手上的每一片我都玩到濫熟,每片都有全過,所有隱藏要素都拿光

簡直就是把遊戲的價格(非價值)發揮到極限,史上最物超所值的遊戲機

就是這台NGC啦,我本來想賣掉當成買Wii的資金,不過Wii公司貨遲遲不出

現在我買Wii的錢已經存夠,所以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台可愛的主機因為博優的德政,可能要永遠跟我生活在一起了 囧rz

--

All Comments

Jacob avatarJacob2007-01-14
不過Wii公司貨遲遲不出, 現在我買Wii的錢已經存夠 XDXD
Irma avatarIrma2007-01-15
2003年我在宜蘭買買GC原廠搖桿叫價1100! 有夠誇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