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檔大潤發dm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巴哈版看到的

作 者:leo810 (leo)
標 題:[情報]下一檔的大x發DM..
時 間:Wed Jan 10 19:24:34 2007


WII本體+第一次的WII(含軟體+wiimote)

"特價" $9888...

商品備註:(公司貨,實際出貨日期以代理商發行日為主)


以上..

dm大概再過一個禮拜就會到會員的手上了吧.
--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bbs.gamer.com.tw>


#9003  回覆 回看板 回上一頁 作 者:icecat (icecat)
標 題:Re: [情報]下一檔的大x發DM..
時 間:Thu Jan 11 10:36:31 2007

你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
真是利害耶
我老姐上上星期有跟我提起,因為我老姐在大X發當企劃高階人員
但是因為BOYO一值沒有公司貨最新消息,我就不方便提
我當他是個芭樂
重點是我在首發就從日本買回來了
--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bbs.gamer.com.tw>

--
也許 我們都太年輕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
『加油喔』、『要努力呦』、『我會支持你的』
或者類似什麼 『我喜歡你』、『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』
我們本身都承擔不起的話吧

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-01-14
這樣算"特價"嗎 XD
Sarah avatarSarah2007-01-17
比水貨便宜XD
Megan avatarMegan2007-01-17
對啊~我不懂這樣有比較便宜嗎??家X福也說會賣說..芭樂啊
Erin avatarErin2007-01-21
9900含第一次的wii,比水貨便宜了啊
Adele avatarAdele2007-01-22
重點是公司貨 但是不確定時間 這什麼鬼
Ethan avatarEthan2007-01-26
實際出貨日期以代理商發行日為主<<現在買了還是拿不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