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大名言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老實說...
這種巴哈的東西在巴哈吵就好了..
你拿來ptt背刺真不知道在想啥?
還有把巴哈TVG的文拿來這邊笑也是心態可議..
想把戰火引來這邊嗎??
這裡的nintendo版很好耶..
拜託不要好不好..

※ 引述《rei196 (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時間 Thu Jan 11 14:27:04 2007
: 是個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
: KONAMI還未有「宣佈停止開發」
: 請板主砍掉這篇「未確認情報」
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時間 Thu Jan 11 14:55:35 2007
: 本串討論首篇是引用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
: 並沒有引用IGN報導
: 而且就算KONAMI之前曾經「宣佈停止開發」
: 但這次並沒有「宣佈」停止開發
: 不知名網站的小道消息 =/= 遊戲商「宣佈」
: 作者 januswon (ジャネス) 看板 PS3
: 標題 Re: [情報]KONAMI 宣佈停止開發5款遊戲
: 時間 Thu Jan 11 14:59:22 2007
: 就算真的是fami通第一手資料
: KONAMI也還未有「宣佈」吧
: 還是你有那隻眼看過KONAMI「宣佈」
: 沒有遊戲商「宣佈」
: 你也可斬釘截鐵地說「宣佈」
: 真是發芭樂情報發到成習慣

--


いいよ、歩こう。歩くのはいいことだ。
         "ゆっくり歩け、
         たくさん水を飲め。"


--

All Comments

Lily avatarLily2007-01-16
這不是Wii版耶...
Megan avatarMegan2007-01-18
標題已經用了[巴哈],不喜歡看的就請跳過,謝謝
Irma avatarIrma2007-01-20
對!!!我們是任天堂 版主是NintendoFans 不是WiiFans
Iris avatarIris2007-01-23
這是個和平的地方 不會戰起來的啦 除非當事人自己過來..
Yedda avatarYedda2007-01-27
難不成要搞任天堂板板主都將繼承NintendoFans的稱號嗎 XD
Hedda avatarHedda2007-01-31
怎麼在推文也弄控制碼的阿, 教教我好嗎
Carol avatarCarol2007-02-01
XD
Irma avatarIrma2007-02-03
*控制碼*NintendoFans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-02-07
原來這是wii版阿...
Mary avatarMary2007-02-08
老兄...你也看清楚這裡是什麼板吧...還有 這邊很少戰文
所以我才愛來這邊阿XDDD
Ina avatarIna2007-02-09
巴哈文本來就是超kuso有趣的,怎麼老是有正義魔人裝正經
Dora avatarDora2007-02-11
你是J大的應原團嗎?認真什麼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-02-12
不會啊 滿歡樂的
Ula avatarUla2007-02-17
沒關係啦,這裡不會戰的,除非是有心人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2-18
支持原PO論點
Kumar avatarKumar2007-02-22
我才不知道你在想啥 都寫巴哈文了你還在戰什麼
Faithe avatarFaithe2007-02-22
標題有[巴哈]並不能掩飾背刺的事實吧?還是哪天巴哈某版來
Yedda avatarYedda2007-02-26
個[ptt]那個z大師名言 看你會不會過去吵..
Lauren avatarLauren2007-02-28
兩個站不應該分別成這樣吧,與其用這種很可能會製造紛爭的
東西為何不檢討一下呢?
Ida avatarIda2007-03-01
你的顧慮太多了吧 每個板有每個板的板規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3-06
本板沒有明文規定說不能PO關於巴哈或是討論相關的問題
Sarah avatarSarah2007-03-10
以你在本板"眾多板友之一"的身份 要限制po文是否踰矩?
Connor avatarConnor2007-03-14
你如果不滿板主請洽罷免板 另外你有板務意見請丟板主信箱
Sarah avatarSarah2007-03-17
人會不會過來吵這是私事 與你有關?如果你是他阿爸那例外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-03-19
就算是要提醒板友那PO文口氣會不會太好一點?
Necoo avatarNecoo2007-03-19
嗯,我原文讓你不舒服真是抱歉,但是你哪天若在別的站上看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-03-23
到同樣的文章指名道姓寫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更生氣呀?同樣的
Eden avatarEden2007-03-23
道理,用點同理心相信Z大你會更寬廣的.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-03-24
版規沒有規定不代表就可以明目張膽無斷轉載兼背刺,想酸那
Dora avatarDora2007-03-29
個J大師大可以去巴哈好好酸(不少人也這麼做),把人家文章
整個貼來這邊笑也未免太誇張了吧?還是老話,請你多想想.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-04-03
你既然也知道板規沒有規定 遊戲裡面既然沒有規定不行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-04-04
那你想訂定規則除非你當上板主 用同理心這種不客觀的觀點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-04-08
我覺得這理由太過薄弱以致於無法說服人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-04-08
還是老話 你想建議請洽板主信箱 不滿板風請洽罷免板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4-13
這裡你就沒有看懂了,相信在自由的版風對於無斷轉載還背刺
應該也要有所節制吧,而且立場反回來,你也不是版主,大概也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4-14
沒資格叫我做這做那的不是?<---這樣聽起來有沒有很刺耳?
所以我才請你多一點同理心,換個角度想想.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4-16
同什麼理什麼心,巴哈文在本版也沒失控過,大部部人當點心吃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4-18
這一串吵得最凶的反而是一直叫別人節制的人
Belly avatarBelly2007-04-19
最和平的反而是第一篇
Liam avatarLiam2007-04-20
沒有這類文章自然就不會有紛爭不是?第一篇和平?那後面的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4-23
回覆都可以無視了嗎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4-27
後面的回覆爭吵的也只有一位吧...
Zora avatarZora2007-04-29
我覺得一開始是有人不知道[巴哈] 這標籤的意義
Wallis avatarWallis2007-05-04
這有典故的, 現在反而變成要求不要發巴哈文, 反客為主
Donna avatarDonna2007-05-05
推文流於意氣, 就變成這樣了, 不然後續有誰反應強烈的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-05-05
典故是無斷轉載跟跨站背刺嗎?原始意義不是這樣的吧..
Adele avatarAdele2007-05-06
你要推翻以前的投票結果嗎?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-05-10
你若覺得無段你很難受, 就去檢舉, 不過這裏可以發巴哈文
格是就是[巴哈]. 至於背剌, 那是您個人感受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-05-11
[巴哈] 用意之一就是不喜勿入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5-16
你講到重點了,不喜勿入不能阻擋戰文的,這樣只會引起紛爭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5-18
個人感受只要有一個人提出不同想法不就變成現在你我的對
Sarah avatarSarah2007-05-22
了嗎?所以我才覺得可以避免紛爭的東西就避免掉吧
Lauren avatarLauren2007-05-26
說過了, 如果失控, 版主會出面
Dinah avatarDinah2007-05-29
以前沒有失控, 現在失控的也不是因為巴哈的苦主來到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-06-03
我現在不洗版面所以用推文跟你談..哪天來個狂回文的不也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-06-06
是版主的負擔?巴哈文也不是什麼必要的東西,能避免不是很
好?為何自尋紛爭?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-06-09
那是你個人的問題了, 這個版面大家像來有默契, 只是哈哈一笑
Lily avatarLily2007-06-12
洗版就個人負責, 整個風氣沒有人像你一樣
而這是投票出來的結果,你不認同就用洗版(假設),是不尊重大家
Ivy avatarIvy2007-06-16
還是大家很期待那個苦主真的跑來? 那這種心態就很可議了.
Ethan avatarEthan2007-06-19
看戲有看戲的心態,看得太入迷出來指著觀眾,反而造成別人困擾
Andrew avatarAndrew2007-06-22
如果說看戲還要考慮心態可不可議,實在認真過度
Megan avatarMegan2007-06-26
以前的巴哈文頂多指出第幾篇第幾篇的消息來討論..最近連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6-29
名帶姓指出來笑了,差很多吧..所以我才覺得發這種文只會帶
來紛爭..不..是已經帶來紛爭了不是?(看看你我)
Harry avatarHarry2007-07-01
這建議很好啊, 我也覺得標題不要直指人名比較好
Dora avatarDora2007-07-03
至於內文就很難了, 能做到最好,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某人名言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-07-04
不直指人名就是你想要的理想嗎?
Elvira avatarElvira2007-07-08
這不是理想呀..是應該要做的東西,無斷轉載不對吧?背刺也
Una avatarUna2007-07-08
不是正常的心態吧..@@ 巴哈的情報拿來這邊討論交流絕對是
Irma avatarIrma2007-07-10
好事..但拿來這邊訕笑..這不是擺明等人來戰嗎..orz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7-15
我說了,你覺得不對很難受,就去檢舉,背不背剌是你個人感受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-07-18
看戲有誰是君子心態的? 都嘛是看落水狗
只能說別太認真,東限西限版規一堆有比較好?
Annie avatarAnnie2007-07-21
如果是情報,都可以大大方方的發,又不是巴哈專屬的新聞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7-24
所以[巴哈]這格式是發什麼類的文你可以大概了解嗎?
版主是最後底限,失控就會出面,只是本版還沒失控過
Kumar avatarKumar2007-07-26
你的說法會讓我以為[巴哈]這格式就是拿來無斷轉載跟訕笑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-07-27
因為這種文越來越多了..真的只要隨便幾個巴哈眾來就會失
控的..能避免還是避免吧..
Annie avatarAnnie2007-07-28
你要這樣定義是你的自由,每個人發的巴哈文都不一樣
Kama avatarKama2007-08-01
名人語錄是大宗,我的觀察是這樣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8-03
現在wii發行,來這版的人數勢必大大增加(像我)..所以好好
Oliver avatarOliver2007-08-04
檢討一下是有必要的.
Isla avatarIsla2007-08-09
下面討論串有人提到了,現在正反兩面意見都有,這是進行式
Sandy avatarSandy2007-08-12
嗯..先看看版主的意思吧~謝謝你肯討論.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-08-15
有沒有節制是你規定的嗎?你是什麼身份要來訂定規則?
John avatarJohn2007-08-18
你想定規則 很好 罷免現任板主換你當
如果你不是板主 那就照原本的規則 - 沒有相關規定
Oscar avatarOscar2007-08-23
而我的立場是維護這原始的遊戲規則
Eden avatarEden2007-08-24
而你的立場很明顯就是要打破現有的規定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-08-25
我重申 你沒有資格以及身份來破壞這規定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8-27
如果提什麼意見都要扯到罷免不罷免的話你也太偏激了..現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8-28
在就是在就既有的問題提出討論,不是你一句什麼資格不資格
Joe avatarJoe2007-08-30
可以打回票的..大可不必那麼激動~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-09-01
提出意見嗎?你確定你的口氣是在提出意見嗎?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-09-03
如果你PO的文語氣是好的 請問有人會在這邊跟你激辯嗎
Hazel avatarHazel2007-09-06
從頭到尾你就很強勢自以為在這裡大聲嚷嚷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-09-10
我提出資格論只是在提醒你 告知你在這裡的身份
你不是最愛想嗎 你多想想我的用意吧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-09-12
那我也可以說口氣好不好是你自己的定義呀,就像我看到首篇
然後提出的疑問一樣,同樣的東西大家的認知不可能完全相同
Poppy avatarPoppy2007-09-17
但是一旦有比較負面的認知時不就會有紛爭出現?看看你現在
現在的回文,是不是生氣了呢? 所以還是老話,請多想想而不
Dora avatarDora2007-09-20
是學著人家的話避開重心反叫人回去想呀..
Ina avatarIna2007-09-23
另外要提資格論..我想你也是沒資格跟我說啥身分的..為什
Kama avatarKama2007-09-24
麼?請看看你自己之前的推文吧.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9-24
看來你沒有看懂我說的話喔 我的資格建立在我維護舊的遊戲
規則 而你沒有資格是因為你想要破壞這既定的規則
Liam avatarLiam2007-09-25
文章出現與自己看法不同時會出現紛爭這我同意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-09-26
在有紛爭的情況下PO出自己的看法是必然的
但若是PO出的文章有攻擊性那我想這是不被接受的吧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-10-01
你可以反對 但是用的字眼這麼強硬 連我潛水員都看不下去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10-05
整個核心問題就是你用不合理的理由去塘塞你冠免唐皇的指正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10-05
本板板規既沒有規定又為何不能PO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