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大名言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雖然是當初投票決定的 但是感覺到反對的人也越來越多
我認為 風氣是會變的 或許現在的版友比較不希望看到巴哈的東西
既然這樣 我建議可以定期投票是否開放討論巴哈的事物
(例如半年或一年一次之類的)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1-12
雖然我個人也是傾向「可以」討論 XD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-01-15
根本沒必要 不想看就不要看就好了
Noah avatarNoah2007-01-18
我也是....巴哈的文來這邊我都當純聊天XD...
Joseph avatarJoseph2007-01-23
這邊可是很祥和的阿....(茶)
Tracy avatarTracy2007-01-26
更何況巴哈文數量又不多 點來看笑笑也不錯
Lauren avatarLauren2007-01-27
可是我 想新加入的版友應該不知道「巴哈」標籤的含意吧?
斷句錯了 請把「想」挪前 XD
Elvira avatarElvira2007-01-31
我兩邊都逛啊!~~~都是消息的來源! 奇怪的不理就好
Delia avatarDelia2007-02-05
這邊輕鬆的討論那邊的笑話也沒什麼不好阿
Jacky avatarJacky2007-02-07
我同意樓上的看法 任板不是以自由風而廣得同好喜愛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