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J大名言 - 任天堂Hedda · 2007-01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雖然是當初投票決定的 但是感覺到反對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認為 風氣是會變的 或許現在的版友比較不希望看到巴哈的東西 既然這樣 我建議可以定期投票是否開放討論巴哈的事物 (例如半年或一年一次之類的)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07-01-12雖然我個人也是傾向「可以」討論 XDDorothy2007-01-15根本沒必要 不想看就不要看就好了Noah2007-01-18我也是....巴哈的文來這邊我都當純聊天XD...Joseph2007-01-23這邊可是很祥和的阿....(茶)Tracy2007-01-26更何況巴哈文數量又不多 點來看笑笑也不錯Lauren2007-01-27可是我 想新加入的版友應該不知道「巴哈」標籤的含意吧?斷句錯了 請把「想」挪前 XDElvira2007-01-31我兩邊都逛啊!~~~都是消息的來源! 奇怪的不理就好Delia2007-02-05這邊輕鬆的討論那邊的笑話也沒什麼不好阿Jacky2007-02-07我同意樓上的看法 任板不是以自由風而廣得同好喜愛嗎Related Posts防水貨 任天堂祭出斷貨處罰J大名言Yahoo網拍購買Wii經驗[NGC] 可愛的小主機J大名言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