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大名言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faang (昉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Re: [巴哈] J大名言
: 時間: Thu Jan 11 18:25:21 2007
:
: 雖然是當初投票決定的 但是感覺到反對的人也越來越多
: 我認為 風氣是會變的 或許現在的版友比較不希望看到巴哈的東西
: 既然這樣 我建議可以定期投票是否開放討論巴哈的事物
: (例如半年或一年一次之類的)
:
: --

All Comments
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1-13
建議置底文的版規可以再多加一條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-01-17
我覺得沒有正式名稱不能開板真的是很爛的理由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-01-22
大家都知道改板名 不過就是改幾個設定而已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-01-25
不過其實後來NGC板也能發REV相關的文章吧
Daniel avatarDaniel2007-01-26
當初 Project:Dolphin 也是被這樣搞過,感覺一整個差
Emma avatarEmma2007-01-28
巴哈那邊火氣太旺了,來這裡看既輕鬆又富娛樂性
Noah avatarNoah2007-01-29
巴哈那邊是戰場 看看一堆人的發言就知道了
尤其是TvG 雖然也有好文 但是整個火氣就很大XD...
Kumar avatarKumar2007-01-31
巴哈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,能看到不動肝火才是真功夫(茶)
Joe avatarJoe2007-02-01
沒錯 沒錯 掌握不動肝火的要訣之後 TVG真是個歡樂的地方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2-03
其實ptt總是有人會酸別人看久也習慣了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
Sandy avatarSandy2007-02-04
加注[巴哈]<<的意思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-02-08
看到[巴哈]讓我以為來到古典樂版 XD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-02-10
我是覺得就算看戲也別全名打出來會比較好...更何況這串首
Tracy avatarTracy2007-02-11
篇這樣貼好像算是無斷喔....這兩樣應該算是站規了@@
David avatarDavid2007-02-13
打全名才可以讓更多人看熱鬧阿XD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-02-14
以前不都只打出tvg第幾篇嗎? 這樣比較ok吧
Enid avatarEnid2007-02-16
因為只透露篇數,只有感興趣或原本就有在看的人才會參與討論
Tracy avatarTracy2007-02-19
現在這樣照單全貼,只會讓所有看到該篇的人都有回文的可能
Elvira avatarElvira2007-02-21
人一多會發生什麼事情自然就更加不可預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