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衝?該等?傻傻分不清楚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wii的關係
本來我都會去逛的版最近都沒再逛了
因為wii的關係
我連做夢都會夢到它
因為wii的關係
每天都窩在任版看到一堆閃光閃到眼睛瞎

嗚嗚嗚!~~~~我好想玩啊!
但是又怕水貨的售後服務不好
又怕博優真的出個亞版機(or亞版碟)我就不能直接買 因為怕不能玩
又怕如果(真有)台灣伺服器 不能和同好一起玩
又怕~~~現在如果公司貨要出了(搞不好啦!)那我之前的等待算什麼??

唉!~~~~~哇歹命啦!!!!
明天我放假 搞不好我會受不了然後跑來這裡放大絕

還是希望公司貨能早點出~~~ >"<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-01-16
能沉的住氣的人才是真英雄@..@
Sarah avatarSarah2007-01-19
猶豫+1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-01-24
早買早享受~~
Ivy avatarIvy2007-01-26
不要爬文最穩 >"<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1-30
那看看公司貨能不能讀亞美碟了 亞版跟美版@@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-02-01
一樓正妹都衝了還這樣講~~XDDD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2-04
都快出了~而且也忍這摸久了 再等一下吧!
Eden avatarEden2007-02-05
誰?我沒有衝阿@@a 我習慣買公司貨 但等到快崩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