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wii的關係
本來我都會去逛的版最近都沒再逛了
因為wii的關係
我連做夢都會夢到它
因為wii的關係
每天都窩在任版看到一堆閃光閃到眼睛瞎
嗚嗚嗚!~~~~我好想玩啊!
但是又怕水貨的售後服務不好
又怕博優真的出個亞版機(or亞版碟)我就不能直接買 因為怕不能玩
又怕如果(真有)台灣伺服器 不能和同好一起玩
又怕~~~現在如果公司貨要出了(搞不好啦!)那我之前的等待算什麼??
唉!~~~~~哇歹命啦!!!!
明天我放假 搞不好我會受不了然後跑來這裡放大絕
還是希望公司貨能早點出~~~ >"<
--
本來我都會去逛的版最近都沒再逛了
因為wii的關係
我連做夢都會夢到它
因為wii的關係
每天都窩在任版看到一堆閃光閃到眼睛瞎
嗚嗚嗚!~~~~我好想玩啊!
但是又怕水貨的售後服務不好
又怕博優真的出個亞版機(or亞版碟)我就不能直接買 因為怕不能玩
又怕如果(真有)台灣伺服器 不能和同好一起玩
又怕~~~現在如果公司貨要出了(搞不好啦!)那我之前的等待算什麼??
唉!~~~~~哇歹命啦!!!!
明天我放假 搞不好我會受不了然後跑來這裡放大絕
還是希望公司貨能早點出~~~ >"<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