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到過期的非凡新聞e週刊
裡面有提到東京電玩展(可是重點卻是介紹手機?!)
不過還是有提到電玩,有另闢一個欄位介紹Wii
內文是介紹新的手把啊、不同以往的操作經驗之類的
然後照片就展示出Wii手把的玩法(用的是..玩銀河馬力那對男女的照片)
然後旁邊有張照片 展示出較為傳統的友機手把
顯然是要把Wii手把與傳統手把做比較吧!
但是「友機手把」是啥呢?
竟然是當初公佈的PS3回力標手把!(後來沒採用)
照片旁邊被雜誌編輯貼上了「舊型」兩個大字 (Wii:新型)
感覺有點KUSO XD
一個還沒出(當時)的主機手把就被貼上舊型,況且回力標已經是相對較新潮的設計
----後來的「西斯愛西斯」外觀上根本就跟PS2的一樣,真是舊型中的舊型!
一整個就是KUSO啊!
--
裡面有提到東京電玩展(可是重點卻是介紹手機?!)
不過還是有提到電玩,有另闢一個欄位介紹Wii
內文是介紹新的手把啊、不同以往的操作經驗之類的
然後照片就展示出Wii手把的玩法(用的是..玩銀河馬力那對男女的照片)
然後旁邊有張照片 展示出較為傳統的友機手把
顯然是要把Wii手把與傳統手把做比較吧!
但是「友機手把」是啥呢?
竟然是當初公佈的PS3回力標手把!(後來沒採用)
照片旁邊被雜誌編輯貼上了「舊型」兩個大字 (Wii:新型)
感覺有點KUSO XD
一個還沒出(當時)的主機手把就被貼上舊型,況且回力標已經是相對較新潮的設計
----後來的「西斯愛西斯」外觀上根本就跟PS2的一樣,真是舊型中的舊型!
一整個就是KUSO啊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