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*狗嗎?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說真的 喵喵程式真的搞的大家草木皆兵

穿人或被穿都會先有個想法

喵喵 ~"~

我今天打了一場生化危機(有實驗室的地圖)

門外的走廊很窄 很多人不敢衝

都等著敵人一開門馬上開火掃他

我遇到那個門也不太敢開(沒辦法槍法不好 反應也不夠快)

我就讓敢衝的人先衝 我在後面架槍掩護

(隊友先去碰一下門閃開 門會自動滑向旁邊)

果然門一開就發現龜點的敵人 他蹲在斜對門的方向 爆了他的頭

剛好那個點很好記 因為就在距離實驗桌上一點點的位置 架住那個點

過一會猜想敵人應該復活的差不多了

朝著那個點穿的10槍~XD

果然躺了一個人 不過我也因此整場被那個人叫著喵喵喵喵喵喵







※ 引述《geek ()》之銘言:
: 我是詹姆士
: 這問題也困擾我
: 之前未加入PTT前我在我家鄉的軍團
: 因為被人家說是外掛就自己離開了
: 有跟我玩過大概知道我愛用連G
: 因為我花錢買了這把永久連G後
: 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好他
: 沒錢就拿小槍
: 我打法都是找好點然後架槍
: 講重點好了= =
: 這把槍常常會打到人卻殺不死對方
: 讓對方跑掉
: 所以常會遇到知道對方躲在箱子或牆後面
: 之前就穿死一個同軍團的
: 他很不爽就用軍團頻說我連自己人都穿
: 然後就在那個外掛很猖獗的時期
: 開始有人說 "之前就感覺他是掛" "有嫌疑就踢掉吧"
: 我看到感覺不舒服就離開了
: 本來不太想玩GSO了
: 但加入PTT之後又讓我迷上了
: 每晚的一般防是我快樂的時光
: 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
: 但其實是想造成對方的壓力
: 守住重要的點 拖進攻時間
: 不過我發現我躲的點好多人都知道了
: 最近一直被肛
: 不然就來顆閃光再肛
: 有人現在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很機車嗎?

--

All Comments

Madame avatarMadame2009-05-27
所以我都只跟鄉民打!除了殭屍會找路人以外...不過~~~
Donna avatarDonna2009-06-01
最近鄉民真的很少上縣!都晚上7-8點了!也才10個人在
鄉民房廝殺~~~~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-06-05
有嗎~~今晚人好多喔 還開兩三間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-06-10
喵喵喵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