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玩過一場鄉民房D2
我是當歹徒 12:12 平手
拿C4的剛好那一場掛網
大家都衝到B點 喊:這裡安全了
我後來問大家 要不要踢掛網的那位
沒有人有反應
於是我就想說~好吧~等他回來....@@
問題是...他一直沒回來...最後殺到剩下他跟一個CT...@@
然後時間到就輸了.......
這樣來說..他一走就讓TS所有人都只拿到一半的point跟經驗值
大家也不想踢...那我們努力的前面12場勝利不就是屁囉?
應該直接認輸跳出比較快囉......>o<"?您說是吧??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