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*狗嗎?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我是詹姆士
這問題也困擾我
之前未加入PTT前我在我家鄉的軍團
因為被人家說是外掛就自己離開了

有跟我玩過大概知道我愛用連G
因為我花錢買了這把永久連G後
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好他
沒錢就拿小槍
我打法都是找好點然後架槍

講重點好了= =
這把槍常常會打到人卻殺不死對方
讓對方跑掉
所以常會遇到知道對方躲在箱子或牆後面
之前就穿死一個同軍團的
他很不爽就用軍團頻說我連自己人都穿
然後就在那個外掛很猖獗的時期
開始有人說 "之前就感覺他是掛" "有嫌疑就踢掉吧"
我看到感覺不舒服就離開了

本來不太想玩GSO了
但加入PTT之後又讓我迷上了
每晚的一般防是我快樂的時光
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
但其實是想造成對方的壓力
守住重要的點 拖進攻時間

不過我發現我躲的點好多人都知道了
最近一直被肛
不然就來顆閃光再肛
有人現在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很機車嗎?

--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Geek

--

All Comments

Regina avatarRegina2009-05-29
一樓好帥 GSO
Edith avatarEdith2009-05-30
詹姆士技客?! 我都被你肛好玩阿阿阿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-05-31
被覺得有掛 是強者的典範算是好事~這種事要開心才對阿
Joe avatarJoe2009-06-05
你經常用同一把槍待在同一個地方,一定會被知道的啊 XD
Delia avatarDelia2009-06-06
還有強的人都嘛連狙當衝鋒用不會待在定點,誠心建議練awp吧
Ida avatarIda2009-06-08
你可以用用看小偷那把連G,全遊戲最好用的槍
Puput avatarPuput2009-06-11
對嘛 像我就從來沒被誤會過T_T
Agnes avatarAgnes2009-06-15
你都呆在同一個地方狙阿 跑兩次 就會開始往你那塞彈
Elvira avatarElvira2009-06-16
原PO!放開你手上的摩托車!這樣就不機車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