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詹姆士
這問題也困擾我
之前未加入PTT前我在我家鄉的軍團
因為被人家說是外掛就自己離開了
有跟我玩過大概知道我愛用連G
因為我花錢買了這把永久連G後
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好他
沒錢就拿小槍
我打法都是找好點然後架槍
講重點好了= =
這把槍常常會打到人卻殺不死對方
讓對方跑掉
所以常會遇到知道對方躲在箱子或牆後面
之前就穿死一個同軍團的
他很不爽就用軍團頻說我連自己人都穿
然後就在那個外掛很猖獗的時期
開始有人說 "之前就感覺他是掛" "有嫌疑就踢掉吧"
我看到感覺不舒服就離開了
本來不太想玩GSO了
但加入PTT之後又讓我迷上了
每晚的一般防是我快樂的時光
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
但其實是想造成對方的壓力
守住重要的點 拖進攻時間
不過我發現我躲的點好多人都知道了
最近一直被肛
不然就來顆閃光再肛
有人現在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很機車嗎?
--
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Geek
--
這問題也困擾我
之前未加入PTT前我在我家鄉的軍團
因為被人家說是外掛就自己離開了
有跟我玩過大概知道我愛用連G
因為我花錢買了這把永久連G後
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好他
沒錢就拿小槍
我打法都是找好點然後架槍
講重點好了= =
這把槍常常會打到人卻殺不死對方
讓對方跑掉
所以常會遇到知道對方躲在箱子或牆後面
之前就穿死一個同軍團的
他很不爽就用軍團頻說我連自己人都穿
然後就在那個外掛很猖獗的時期
開始有人說 "之前就感覺他是掛" "有嫌疑就踢掉吧"
我看到感覺不舒服就離開了
本來不太想玩GSO了
但加入PTT之後又讓我迷上了
每晚的一般防是我快樂的時光
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
但其實是想造成對方的壓力
守住重要的點 拖進攻時間
不過我發現我躲的點好多人都知道了
最近一直被肛
不然就來顆閃光再肛
有人現在跟我玩還是覺得我很機車嗎?
--
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mesGeek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