卦網踢人的問題..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

我是鳥賢~

首先今晚我被踢出來之後可能火氣大了些,請大家見諒,

但是我想說的是人有六急,誰會知道什麼時候當你開開心心的肛人時,

會突然有啥鬼事情中斷你的遊戲時間,像剛剛老母打電話來問我

銀行帳號,我只能跑去馬上找來唸給她聽,我也是很急著想回來玩,

畢竟卦久了也不是好事,只是當我急急忙忙趕回來玩,卻看到

自己已經被踢出來了,我想沒有人心情是會好受的,

可能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太一樣,我想有些人不爽我的是我沒事先說要

卦一下網,人就丟在那邊掛著不動,影響到遊戲時間,我想如果剩下

我一隻的話也可以用團頻跟CT說一下我在TS家卦著吧...

反正我也只想開開心心的待在鄉民團裡玩,但是覺得最近好像跟以前

玩樂的氣氛慢慢走了調,或許人開始變多了,磨擦也漸漸多了起來...

就當我是在雜唸吧....

P.S

我雖然是用無線上網,但是也沒必要說我這樣是在無線上綱吧..囧rz..





--


ㄟ ˇ ㄏQOO眉頭一皺
ㄧ ㄧ
  / ω \ 發現果汁並不是100%...
ψfile70042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-05-29
上阿~~~~鳥賢XD
Oliver avatarOliver2009-05-30
鳥賢你好帥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-06-03
上阿!!!
David avatarDavid2009-06-04
個人覺得 因為有事掛一下網被踢跟前幾篇說的氣氛 沒什麼關係
Damian avatarDamian2009-06-05
另外 掛網被踢 這個..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吧
Jake avatarJake2009-06-05
但剛剛好 就掛那麼一下 之前都有在動 我想也不會被直接踢吧
Agatha avatarAgatha2009-06-07
但如果蛋包剛好在你身上 隊友應該會很點吧 XD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-06-09
如果是沒在注意狀況 只看掛網就直接踢的 這個我就會罵人了
George avatarGeorge2009-06-11
是阿!以常理來看被踢是沒什麼好抱怨的,但以人情面來講
都自己團的,等一下都不行這樣就太不夠意思了
Megan avatarMegan2009-06-11
沒什麼好生氣的 被踢再進去就好拉 畢竟掛著不動會影響到其
Olive avatarOlive2009-06-14
他玩家 所以被踢我也以接受
Oscar avatarOscar2009-06-16
這要看情況 有的人一掛就是好幾場 真的會拖到時間
Zanna avatarZanna2009-06-19
如果房間滿的話 也會造成想玩的鄉民進不來 觀戰的也是
David avatarDavid2009-06-19
今天下午完核武風暴 尼可羅也掛網阿XD
Kyle avatarKyle2009-06-20
然後CT就跑去TS家殺necoro(這樣拼對嘛= =?)
然後下一場就是我跟隊友躲在箱型車肛人XDDDDD
超低能 哈哈哈哈哈哈
Megan avatarMegan2009-06-21
鄉民都是很NICE的~~~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
Necoo avatarNecoo2009-06-26
其實前兩次投票時我都按F4 但你後來實在掛太久 我就...
Kyle avatarKyle2009-06-28
1.你掛有點久 2.你回來蠻兇 吵架
Delia avatarDelia2009-06-30
是沒啥好生氣的呀 掛著不動本來就要有被踢的準備
Ethan avatarEthan2009-07-03
同軍團不要隨便踢人+1
Susan avatarSusan2009-07-04
對了,被踢就進不去了,要等換圖
Gary avatarGary2009-07-06
六急是哪六急....
James avatarJames2009-07-10
如果你有事先說~哪怕電話響起~你只打個電話站離四字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-07-13
鄉民哪有可能會把你踢出去....畢竟妳又沒先說~大家都
Wallis avatarWallis2009-07-18
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~也的確好幾場都沒動~被踢算剛好~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-07-20
原po的情形與前幾篇的情形並不一樣 所以直接表達自己不高興
Tom avatarTom2009-07-22
即可 但與先前提出的平時鄉民房氣氛是否變調並無關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