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鳥賢~
首先今晚我被踢出來之後可能火氣大了些,請大家見諒,
但是我想說的是人有六急,誰會知道什麼時候當你開開心心的肛人時,
會突然有啥鬼事情中斷你的遊戲時間,像剛剛老母打電話來問我
銀行帳號,我只能跑去馬上找來唸給她聽,我也是很急著想回來玩,
畢竟卦久了也不是好事,只是當我急急忙忙趕回來玩,卻看到
自己已經被踢出來了,我想沒有人心情是會好受的,
可能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太一樣,我想有些人不爽我的是我沒事先說要
卦一下網,人就丟在那邊掛著不動,影響到遊戲時間,我想如果剩下
我一隻的話也可以用團頻跟CT說一下我在TS家卦著吧...
反正我也只想開開心心的待在鄉民團裡玩,但是覺得最近好像跟以前
玩樂的氣氛慢慢走了調,或許人開始變多了,磨擦也漸漸多了起來...
就當我是在雜唸吧....
P.S
我雖然是用無線上網,但是也沒必要說我這樣是在無線上綱吧..囧rz..
--
◢
◢ㄟ ˇ ㄏ◣ QOO眉頭一皺
▅ ㄧ ㄧ
◣ ○ / ω \ ○ 發現果汁並不是100%...
▉◣ ◢ ψfile70042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