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版友分享了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319.gif
這個點
好不容易跳過去之後,發現還可以再跳到第二個平台上
這兩個點要是能跳過去
幾乎就形同作弊了
拿把散彈槍守在那裡
會深深體會到何謂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
在第一個點(圖中那個)
可能還有一點點危險
如果成功跳到第二個點
只要在殭屍要跳過來的時候給它一槍
它就會被震退而沒辦法成功跳過來
即使是殭屍王也一樣
實測成功之後人類的戰績好的離譜
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
大概就是贏到最後會覺得很無聊吧@@
我是沒買殲滅者
但是我想拿殲滅者應該也有差不多的效果
現在打這個地圖 殭屍要贏真的越來越難了
--
--
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2/7/f7/12/11090427292434_319.gif

好不容易跳過去之後,發現還可以再跳到第二個平台上
這兩個點要是能跳過去
幾乎就形同作弊了
拿把散彈槍守在那裡
會深深體會到何謂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
在第一個點(圖中那個)
可能還有一點點危險
如果成功跳到第二個點
只要在殭屍要跳過來的時候給它一槍
它就會被震退而沒辦法成功跳過來
即使是殭屍王也一樣
實測成功之後人類的戰績好的離譜
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
大概就是贏到最後會覺得很無聊吧@@
我是沒買殲滅者
但是我想拿殲滅者應該也有差不多的效果
現在打這個地圖 殭屍要贏真的越來越難了
-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