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會了 我的NDSL~~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再會了

我的小白

NDSL

因為我買了大白WII

很抱歉

我也不再愛妳了

所以讓妳離我遠去

早點離開我吧

去找一個愛妳的人

再會了~~陪我一個月的小白.......




我已經入手了兩次NDS

也脫手了兩次

不知道哪時候又心血來潮買了一台

哈哈

--
沒什麼的像簿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1400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1400
沒什麼的部落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1-17
捨棄小白你會後悔的!!!!><
Gary avatarGary2007-01-18
可以丟我家門口嗎?
Ivy avatarIvy2007-01-21
我應該會後悔吧 哈哈~~~
Kama avatarKama2007-01-25
送我吧 XD
Zanna avatarZanna2007-01-27
NDS搭配Wii才是最佳選擇啦XDD
Irma avatarIrma2007-01-27
小白搭捷運可以玩啊 大白搭捷運怎玩= =?!Y
Noah avatarNoah2007-01-30
Wii主機滿小的~配攜帶式電視(?),來個Wii Portable吧XD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02-04
←因為先有大白才又買了小白的阿宅
Tom avatarTom2007-02-06
我買了ndsl之後就很少玩wii了耶XD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-02-07
當然就是 NDSL+Wii , 狀況不同, Game 也不同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-02-11
大白小白都好玩,坐車玩小白,家中玩大白~~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-02-12
<==等大白等到狂操小白...>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