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曙光公主破關畫面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這兩三天大概全破了十次左右,卡農這傢伙真的是很簡單呀…
第一戰就只要打回光球其他全閃掉就好了
第二戰變成狼把他擋住後猛砍
第三戰就跟在他背後讓公主用光箭射
最終戰就等他自己衝過來再擋下他,之後猛砍就行了

可是看大家都穿金戴銀的,穿著勇者之服太寒酸了點
所以我也讓林克穿上了魔法盔甲
不僅完全無傷打倒卡農,而且連全破的時候都是穿的金光閃閃的 XD

雖然薩爾達傳說全部都是即時運算的
但是全破畫面還是一樣非常壯闊呢

還有把金蟲子全部蒐集之後再去那個女的家
整個房子都會亮晶晶的很漂亮呢

我現在就只差九個魂沒蒐集到
可是要蒐集魂還滿麻煩的,連迷宮都得進去慢慢找才行…
不像心之碎片和金蟲子比較好對照…

我想到了一件事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玩相撲?
我去礦山那邊好像不行的樣子–

還有風之律動都可以再打一次以前的頭目
曙光公主怎麼沒有…每次的頭目戰都是經典呀

--
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!!

--

All Comments
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1-15
打光球?? 我以為是時之笛0rz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1-19
每代都有打光球,感覺都快變成傳統了
Ula avatarUla2007-01-23
之前時之笛,換成大可隆劍!猛砍了10幾20分鐘,都打不死.
Ula avatarUla2007-01-27
才發現要換回原本的劍...囧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