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七龍珠Wii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magecandy (magecandy)》之銘言:
: 最近狂玩sports 又只玩sports.
: 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.
: 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.
: 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.
: 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.
: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.
: 1.它好上手嗎? 感應靈敏嗎?

個人覺得不好上手@@" (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XD)
感應還蠻靈敏的..個人認為! 跟搖桿應該有比較大的關係吧

: 2.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
: 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? 還是差不多?

不一樣的累,手指頭比較酸! 哈哈~
拳擊跟sports比較有運動到~所以應該算是比較輕鬆吧!

: 3.好玩 耐玩嗎? 熱血嗎? 可以雙打嗎?
: thank you.

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囉! 格鬥遊戲~我覺得還蠻好玩的!
而跟朋友一起打的話,我覺得還不賴..
當遊戲上手之後,你會覺得非常的熱血! 哈哈~~~
另外可以雙打喔^_^ 這種遊戲就是要兩個人玩才好玩阿!
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1-16
手指酸是因為要背及按指令嗎? 會很多及很難背嗎?
Kelly avatarKelly2007-01-20
狂按A然後中間夾雜B.搖桿上下左右亂揮.我都降打近身戰的
Liam avatarLiam2007-01-24
看來是該考慮收了. 猶豫要選鋼彈還是七龍珠中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1-28
七龍珠不好上手 我倒是很想玩剛彈 有誰要賣我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-02-01
背指令應該只是一開始吧:p 熟練後就不用了~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-02-04
個人是覺得還蠻複雜的啦! 因為我也還在摸索中^^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-02-07
我入手了 片頭和音樂音效都很熱血 不過要上手得背招式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2-10
這不是一款像WII SPORTS一樣 很直覺就能玩的GAME.
Freda avatarFreda2007-02-14
不過很明顯的 在上手後會得到極大的樂趣.
Harry avatarHarry2007-02-19
我沒玩過任一代七龍珠系列. 現在是抱著玩電腦戰機那樣
Lily avatarLily2007-02-23
正在做功課中. 看到片頭動畫 感動得差點掉淚. 青春啊..
Linda avatarLinda2007-02-24
我打到達爾變身大金鋼就卡了
Dinah avatarDinah2007-02-28
我跟你一樣..我也卡在大金剛那裡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