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玩wii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
  昨天敗入後沒看說明書就全部組合完畢開始玩
  一個人玩了所有的運動跟第一次
  還試玩了一下死神
  一個人玩 空間不用很大
  只要手臂揮舞的範圍之內上下淨空即可XD
  再來是 一個人玩....真的很悶
  上面三個遊戲玩過一輪後
  原先的興奮感已經被無聊所取代
  設定好另一隻手把後
  就一個人悶悶的打著網球跟拳擊
  後來室友下班跟他來場雙人網球才開始high起來
  就這樣一直high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囧


  我個人結論是
  wii真的要兩人以上才好玩
  一個人....除了灌輸自己 運動可以減肥外
  還真是提不起勁去玩>_<

  小小心得
  早上起床練習釣魚
  分數一千多分 比昨天試玩的進步很多
  很高興XD


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07-01-17
沒買ZELDA?單人玩就要靠這款阿 XD
Bennie avatarBennie2007-01-18
單人玩一定要玩薩爾達啊 而且全破後會失去生活的重心XD
Leila avatarLeila2007-01-23
我應該不是玩rpg的料 因為紙片馬力歐玩過一次就冰凍XD
Edwina avatarEdwina2007-01-25
薩爾達算是ACT吧? RPG只是他有一些RPG的要素而已...
3D化之後的薩爾達 我覺得還加入一些些AVG的成分...XD
Olga avatarOlga2007-01-27
那玩剛彈鐵球吧,歡樂、無腦、超熱血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-01-30
其實我在等銀河瑪莉歐XD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-01-31
想請問何謂RPG的要素?
Donna avatarDonna2007-02-03
囧了 我以為薩爾達是RPG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2-07
ZELDA是A.RPG阿XD
Carol avatarCarol2007-02-07
兩光公主我還沒玩過..不過就我以前玩而言 薩爾達的RPG
Rae avatarRae2007-02-10
要素,在於有劇情 還有道具系統
其實骨子裡根本是ACT XDDD
Rae avatarRae2007-02-15
剛剛去官網看 ZELDA被歸類成A.AVG XD
Rae avatarRae2007-02-17
單人怎能不買薩爾達~目前遊戲中這是唯一單人好玩的啊XD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2-22
我玩壞利歐也是一個人 不過邊玩邊笑 想說要是多人更好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-02-23
網球可以左右手雙打嗎??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-02-24
或者綁腳上 4p對打??
Yedda avatarYedda2007-02-25
張爸又來啦!!!
Quanna avatarQuanna2007-02-26
ZELDA應該是很徹底的ACT...一點也不像RPG嘛..XD
Yedda avatarYedda2007-02-26
薩爾達是超簡單的ACT,連跳都不用按,超簡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