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下禮拜一剩7900!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猜想:
假設老任再日本賣一台淨賺3000台幣

又海外賣一台公司貨,其零售價也不會比日本當地高
就假設公司貨在台灣有3000(or 2500)的利潤
這其中在扣掉博憂的抽成,假設扣500元

結果給博憂在台代理賣的話,最後匯回日本只有2500(or 2000)元
還不如讓台灣小販繼續從日本帶水貨,如此就不會讓博憂抽到成,老任才賺更多。

老任看到台灣水貨賣的嚇嚇叫,一堆人衝水貨,反而爽在心理,乾脆再延後博憂代理權?

老博 : 我才是苦主阿!

如果我們鄉民能抵制一下水貨,搞不好還會提前上市???
博憂這攤都沒賺頭,不知道會不會出一些怪招???

以上純推論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07-01-16
就算海外零售更高,匯回日本也有可能是[少賺]??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-01-18
最希望公司貨上市的,不是鄉民們,是博憂吧?
Necoo avatarNecoo2007-01-18
水貨的量和公司貨的量會不一樣的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-01-23
Wii主機那麼好賺喔!!!!! 一般主機不都賠錢嗎 大驚!
Lily avatarLily2007-01-23
樓上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