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猜想:
假設老任再日本賣一台淨賺3000台幣
又海外賣一台公司貨,其零售價也不會比日本當地高
就假設公司貨在台灣有3000(or 2500)的利潤
這其中在扣掉博憂的抽成,假設扣500元
結果給博憂在台代理賣的話,最後匯回日本只有2500(or 2000)元
還不如讓台灣小販繼續從日本帶水貨,如此就不會讓博憂抽到成,老任才賺更多。
老任看到台灣水貨賣的嚇嚇叫,一堆人衝水貨,反而爽在心理,乾脆再延後博憂代理權?
老博 : 我才是苦主阿!
如果我們鄉民能抵制一下水貨,搞不好還會提前上市???
博憂這攤都沒賺頭,不知道會不會出一些怪招???
以上純推論
--
假設老任再日本賣一台淨賺3000台幣
又海外賣一台公司貨,其零售價也不會比日本當地高
就假設公司貨在台灣有3000(or 2500)的利潤
這其中在扣掉博憂的抽成,假設扣500元
結果給博憂在台代理賣的話,最後匯回日本只有2500(or 2000)元
還不如讓台灣小販繼續從日本帶水貨,如此就不會讓博憂抽到成,老任才賺更多。
老任看到台灣水貨賣的嚇嚇叫,一堆人衝水貨,反而爽在心理,乾脆再延後博憂代理權?
老博 : 我才是苦主阿!
如果我們鄉民能抵制一下水貨,搞不好還會提前上市???
博憂這攤都沒賺頭,不知道會不會出一些怪招???
以上純推論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