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 壞力歐卡關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varvatos (Su...Superchumbo!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,我買了壞力歐,卡在幾個關卡
: 1.有一關的boss關是要疊漢堡的
: 它說"置"
: 就是放著吧?
: 我放著等它堆滿還是死欸?
等他第二片漢堡麵包掉下來
就把remote拿走 就過關了
: 2.還有一個是有個骰子的,要怎麼過?就放著嗎?
你要看他還差幾步 把骰子換到那面
: 3.還有天狗的,這個我完全不會,有個象鼻,到底要幹嘛??是要吸蘋果嗎?怎麼吸?
: 以上,感謝回答
就是擺那個姿態啊

象鼻就是把蘋果放到籃子裡
當你自己是大象就好

--

All Comments
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1-15
靠夭~你慢了一步 哈哈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-01-20
回文比推文慢嘛 xd
Olive avatarOlive2007-01-22
謝謝~不過那個骰子好像很難骰到自己要的點數...
Lily avatarLily2007-01-24
往前轉 你的remote是3D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