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Wii網路的設置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由於本身對於無線網路不是很了解
所以想確認一下Wii接網路的方法
公司貨過年玩不到就真的要敗水貨了...

1.牆上的網路孔~網路線~LAN轉換器~Wii

2.牆上的網路孔~網路線~無線AP Wii

這樣就可以了嗎?還是需要電腦設定@@?
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1148302
如果我買這樣的無線ap就可以嗎?
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機種呢^^?

先感謝大家回答我的蠢問題~~~



--
人是不會了解人的 當你以為很了解的時候 又會發現未知的領域

一生汲汲追尋的結果 倒不如習慣陌生的好友

--

All Comments

Hazel avatarHazel2007-01-17
建議走無線..比較沒問題
Damian avatarDamian2007-01-19
所以真的像2所寫的那樣簡單嗎@@?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-01-20
用水牛的無線網路 好用!
Lucy avatarLucy2007-01-20
大概 二千四一台~~要HP型的~
Olive avatarOlive2007-01-23
路線1應該不對,Wii本身不會撥號 所以要先接分享器
Jake avatarJake2007-01-27
如果是撥接要ROUTER~哦YA~
SWITCH HUB ROUTER是三個不同的東西~不要買錯囉
Belly avatarBelly2007-01-30
所以我選擇2用無線就是去買個ap就對了^^?
Zanna avatarZanna2007-02-03
..你要買無線router就對了(如果你家是撥接的話)
Oscar avatarOscar2007-02-05
是ADSL
Mia avatarMia2007-02-10
ADSL = =也有固定和撥接啊:)~
Olivia avatarOlivia2007-02-10
樓上的意思是~ 固定ip還是浮動ip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