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 壞力歐卡關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大家好,我買了壞力歐,卡在幾個關卡

1.有一關的boss關是要疊漢堡的

它說"置"

就是放著吧?

我放著等它堆滿還是死欸?


2.還有一個是有個骰子的,要怎麼過?就放著嗎?

3.還有天狗的,這個我完全不會,有個象鼻,到底要幹嘛??是要吸蘋果嗎?怎麼吸?

以上,感謝回答


--

All Comments
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-01-17
1等放滿就拿走盤子2翻到數字可以走到終點3吸&放簍子
Jacky avatarJacky2007-01-22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