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Wii 壞力歐卡關 - 任天堂Connor · 2007-01-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,我買了壞力歐,卡在幾個關卡 1.有一關的boss關是要疊漢堡的 它說"置" 就是放著吧? 我放著等它堆滿還是死欸? 2.還有一個是有個骰子的,要怎麼過?就放著嗎? 3.還有天狗的,這個我完全不會,有個象鼻,到底要幹嘛??是要吸蘋果嗎?怎麼吸? 以上,感謝回答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Hamiltion2007-01-171等放滿就拿走盤子2翻到數字可以走到終點3吸&放簍子Jacky2007-01-221Related Posts我家的sensor barMedia Create 日本週間銷售排行 (1月1ꐠ…我家的sensor bar我家的sensor barwii主機有再附記憶卡嗎?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