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狂玩sports 又只玩sports.
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.
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.
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.
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.
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.
1.它好上手嗎? 感應靈敏嗎?
2.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
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? 還是差不多?
3.好玩 耐玩嗎? 熱血嗎? 可以雙打嗎?
thank you.
--
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.
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.
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.
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.
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.
1.它好上手嗎? 感應靈敏嗎?
2.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
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? 還是差不多?
3.好玩 耐玩嗎? 熱血嗎? 可以雙打嗎?
thank you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