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晶電視上無法寬螢幕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

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:3 or 16:9
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:3

有人遇過這狀況嗎?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?

謝謝
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nme2

--

All Comments

Donna avatarDonna2007-01-16
你的電視本身是4:3還是16:9?
Edwina avatarEdwina2007-01-19
是不是色差才能開16:9?
Zora avatarZora2007-01-20
開16:9跟色差沒關係的啊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-01-22
那個是要看你原本電視比例設定
Iris avatarIris2007-01-25
LCD TV都是寬螢幕阿 ==....4:3會少用掉很多空間 可惡
Faithe avatarFaithe2007-01-26
不如說說你的LCD TV是什麼牌的 這樣大家比較好幫忙吧
說不定有跟你擁有相同品牌的人 看他們有沒有問題
Kumar avatarKumar2007-01-29
LG的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-02-01
你電視的設定也要改16:9喔~~不然只會顯示中間一塊4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