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gnme2 (障礙=>突破(循環))》之銘言:
: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
: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:3 or 16:9
: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:3
: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?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?
: 謝謝
會不會是你的電視沒調成全螢幕的?
找找看電視的搖控器上有沒有「畫面比例」
--
考試不做弊
明年當學弟
可以沒人格
一定要及格
--
: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
: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:3 or 16:9
: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:3
: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?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?
: 謝謝
會不會是你的電視沒調成全螢幕的?
找找看電視的搖控器上有沒有「畫面比例」
--
考試不做弊
明年當學弟
可以沒人格
一定要及格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