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pokan (不負責講座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gnme2 (障礙=>突破(循環))》之銘言:
: :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
: :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:3 or 16:9
: :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:3
: :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?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?
: : 謝謝
: 會不會是你的電視沒調成全螢幕的?
: 找找看電視的搖控器上有沒有「畫面比例」
剛看到原PO寫的就直覺是電視畫面沒有沏到 16:9
想不到馬上就有人幫忙回答囉
不過你說電視上沒有16:9的
嗯 剛好我的也是LG的 遙控器上有一個按鍵叫ARC
要按這個才能切換到4:3與16:9
因為我就是平常看網頁時16:9 要打魔獸3時切換到4:3
希望能幫到你~~~
--
--
: ※ 引述《agnme2 (障礙=>突破(循環))》之銘言:
: :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
: :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:3 or 16:9
: :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:3
: :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?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?
: : 謝謝
: 會不會是你的電視沒調成全螢幕的?
: 找找看電視的搖控器上有沒有「畫面比例」
剛看到原PO寫的就直覺是電視畫面沒有沏到 16:9
想不到馬上就有人幫忙回答囉
不過你說電視上沒有16:9的
嗯 剛好我的也是LG的 遙控器上有一個按鍵叫ARC
要按這個才能切換到4:3與16:9
因為我就是平常看網頁時16:9 要打魔獸3時切換到4:3
希望能幫到你~~~
-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