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探訪Wii的情報...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也是因為太想玩wii了

雖然知道自己要等公司貨

還是隨機訪價一下

不是報出來比黑的

是給自己看心酸的

淡水水源街上 主機10000

板橋漢生西路 主機12000

今天(01/13)

QQ.....


※ 引述《Rhinocero (愛火快滅了)》之銘言:
: 本來是昨天回來要po的
: 太累所以今天補上
: Wii已經出一陣子了
: 不過小的都只有在家裡上網蒐集情報
: 還沒到賣店探訪過
: 昨天趁著晚上OL要請吃飯的空檔
: 下午沒事的時候在地下街晃晃
: 有隨便問問價錢的是以下幾家
: 印X安 8700
: 摩X科 8700
: 普X依 8700
: 夢X家 8800還是8900 忘了
: 遊戲方面 只記得薩爾達兩光公主大約是1600左右
: 昨天腦袋昏昏沉沉的 有些東西看完就忘記了
: 對了 吃完飯後 到台北車站的Nova逛逛
: 2F還有一家賣9900(差行情真多)
: 大家一起集氣吧
: 希望水貨早日跌破8000
: 我自己是已經請人去日本買了啦
: 不曉得買不買得到而已
: 完畢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07-01-17
板橋去北門街那邊的玩樂屋看看吧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1-19
今天台中NOVA 還跟我報 11500 他還很驕傲的回答我 便宜吧
Kama avatarKama2007-01-20
那個小姐好像平常都不上網一樣 = =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1-22
淡水這邊的價格永遠都一萬以上
Doris avatarDoris2007-01-26
花一百塊車錢可以現省一千多
Gary avatarGary2007-01-27
台中是可以試玩Wii的那家嗎?
Queena avatarQueena2007-01-31
漢生西路有哪家?....沒注意過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