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Troa 嫩啦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saddaniel (￾ )》之銘言:
: 天底下哪個大型比賽不能 team jump的?
對阿 是這樣沒錯
不過打伺服器阿,不是打比賽嘛~~~
娛樂練槍,大家高興黑皮一下嚕
: 不能team jump 的伺服器應該都變古董了
恩Tora這個伺服器,我知道就開了四年了
不知道算不算古董?可能算喔,不知道有沒有比四年還久的伺服器
: 說是伺服的規定就算了
: 剛剛玩nuke adm 全加 CT
其實這是您誤會了喔!
脫拉電玩虎伺服器可是自動選隊喔
: ts一堆阿呆 一開始83 tk
: 開小槍tk
83TK的情形您可以反應給ADM知道呢
小槍TK的情形,我覺得是他痛比較多吧
伺服器有裝反彈TK的PLUGIN才對呢
: ts 沒贏半場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不能 tj
: 剩我一隻在岩石上殺了 5隻吧
大家可是找妳找的很久呢
: 後來一堆人很激動 tj !!!???
: 是沒看過喔...
不是沒看過啦,是很少見
而且TJ殺那麼多人,真的很少見喔^^ 妳可能是第一個^^c
: 好啦 之後知情後 也沒在tj
: 打到12:0吧
: 我拿ak躲在家裡屋頂岩石旁邊的凹曹
: 又撿了五隻(包括adm)
: 一個嫩b ts 打說camp 3 la ? kick la
其實妳這樣形容人家真的很不好
: 我打 kick ur ass
這樣辱罵同胞情何以堪
: 之後就被adm ban
: 嫩啦 round time 設那麼久
: 明明還有一分多 只不過看剩我一隻撿這麼多不爽喔?
您誤會了阿!!!脫拉電玩虎伺服器不會因為妳龜就BAN掉的
絕對百分百是因為妳罵人的原因喔^^
: 老子也懶的去那種在自己的井裡打CS的server啦~~
其實也還好啊 miAo也常上來阿 最近也常來呢
Vocal 大大也會帶隊友上來屠殺阿
他們都是高級會員呢:~
所以其實您說井裡打CS也沒這麼誇張拉:P

---
以上代表個人言論嚕
以及本人的感想
不代表Tora伺服器官方言論:P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-08-01
jj耶 講的不錯啦 給你推一個
打sv每個人的心態都不同 如果你的隊友無法
做該做的事情你也不能說什麼啊 畢竟你也曾
經是新手 放寬心點囉 請Vocal大大現身說法
不准疊羅漢已經是tora的傳統啦 不能接受只
只好換SV囉^^"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-08-03
講的不錯 不過跌羅漢蠻平常的 不準說不太過去
Regina avatarRegina2005-08-07
原po是說沒adm管ts,ts沒在任務吧
Jake avatarJake2005-08-10
請問貴server的IP ???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-08-11
當時TS有ADM好嗎?所以原PO罵髒話才被ban
我那時加入時大家都有在衝炸彈點阿,只是實力
上雙方明顯有差被SM罷了
但的確是有2、3個不做任務的
George avatarGeorge2005-08-13
61.63.0.77
Elma avatarElma2005-08-15
樓上的有點眼熟XD
Edwina avatarEdwina2005-08-20
剛剛看到CKCDY的發言,他有踢掉亂丟的小白喔
可能是時間點上存在著某些誤會吧
Bennie avatarBennie2005-08-25
甘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