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洛克人這塊顯示卡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你有安裝ATI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吧!

在桌面按滑鼠右鍵,然後設定值 進階 裡面,
找3D這個選項,然後有一個可以選擇D3D或是OPEN GL的,
選擇自訂裡面就有一個垂直同步的選項,把他調整成永遠關閉就可以了。



※ 引述《misashi (人蔘要這麼苦嗎?)》之銘言:
: 要怎麼關掉垂直同步?
: 在顯示卡內容我找不到,
: 我的FPS都會一直亂跳
: 想關掉垂直同步又找不到,
: 想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
: 謝謝

--
歡迎來到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
--

All Comments

Cara avatarCara2005-07-30
我是用光碟上的驅動程式,沒有看到3D這選項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-08-01
不是光碟裡面,是在妳的電腦桌面
Agatha avatarAgatha2005-08-05
我是指是不是驅動程式的差異啦,我在桌面沒看到
照他的方法沒看到3d這個選項....
Damian avatarDamian2005-08-09
總之,你要灌對ATI的驅動,然後
在桌面點右鍵,進去顯卡設定的地方看
那裡面一堆表格裡應該會有關垂直同步的選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