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安裝ATI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吧!
在桌面按滑鼠右鍵,然後設定值 進階 裡面,
找3D這個選項,然後有一個可以選擇D3D或是OPEN GL的,
選擇自訂裡面就有一個垂直同步的選項,把他調整成永遠關閉就可以了。
※ 引述《misashi (人蔘要這麼苦嗎?)》之銘言:
: 要怎麼關掉垂直同步?
: 在顯示卡內容我找不到,
: 我的FPS都會一直亂跳
: 想關掉垂直同步又找不到,
: 想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
: 謝謝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在桌面按滑鼠右鍵,然後設定值 進階 裡面,
找3D這個選項,然後有一個可以選擇D3D或是OPEN GL的,
選擇自訂裡面就有一個垂直同步的選項,把他調整成永遠關閉就可以了。
※ 引述《misashi (人蔘要這麼苦嗎?)》之銘言:
: 要怎麼關掉垂直同步?
: 在顯示卡內容我找不到,
: 我的FPS都會一直亂跳
: 想關掉垂直同步又找不到,
: 想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
: 謝謝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