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OpenGL (有關改左右手的問題) - SteamTom · 2005-07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CS裡目前的持武器狀態是 右手拿刀左手拿槍 但是我是右撇子 很不習慣左手拿槍 爬過很多地方有關CS的板 都說要改OpenGL 但是我去選成OpenGL時 就整個從遊戲中跳出 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跟我說不支援這個模式 所以我連試著改都不能改 版上的文我也爬過了 有看到一個版友推文說的百分之百成功的方式我也試了 但還是沒辦法 請問版上的大大還有別的方式嗎? 謝謝 -- 人生, 跟吃番茄一樣, 越吃越想個換口味。 -- SteamAll CommentsFrederica2005-08-01不是你顯示卡爛...就是沒裝驅動程式Kyle2005-08-05驅動程式是什麼的驅動程式?了解了 謝謝Callum2005-08-05顯卡的啦Wallis2005-08-07請使用製造商之DRIVERRelated Posts救命啊~~那位大大救救我的電腦啊 @@救命啊~~那位大大救救我的電腦啊 @@用STEAM能用ZBOTㄇ??CS本年度最佳選手怎麼會不能玩@@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