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GL (有關改左右手的問題)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CS裡目前的持武器狀態是
右手拿刀左手拿槍 但是我是右撇子 很不習慣左手拿槍
爬過很多地方有關CS的板
都說要改OpenGL 但是我去選成OpenGL時
就整個從遊戲中跳出
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跟我說不支援這個模式
所以我連試著改都不能改

版上的文我也爬過了
有看到一個版友推文說的百分之百成功的方式我也試了
但還是沒辦法

請問版上的大大還有別的方式嗎? 謝謝

--
人生,
跟吃番茄一樣,
越吃越想個換口味。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-08-01
不是你顯示卡爛...就是沒裝驅動程式
Kyle avatarKyle2005-08-05
驅動程式是什麼的驅動程式?
了解了 謝謝
Callum avatarCallum2005-08-05
顯卡的啦
Wallis avatarWallis2005-08-07
請使用製造商之DR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