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CS本年度最佳選手 - SteamHedwig · 2005-07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8月份有電子競技奧斯卡獎 CS最佳選手我想了很久 感覺只有fRoD比較合資格@.@ 大家來猜猜看吧 -- SteamAll CommentsJoseph2005-08-01真的是我嗎!?!?太感動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把拔馬麻Belly2005-08-03sunman退隊了@@"不然我覺得他也會是不錯人選Noah2005-08-05heaton 沒他可能SK還是會一直稱霸 是他讓CS變成戰國時代~Michael2005-08-10↑??Mason2005-08-14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崇sunman,當然shaguar也不錯Ula2005-08-15看了CAL-I冠軍賽 fRoD ct side某局兩個deagle HS我很難不選他OrzRelated Posts怎麼會不能玩@@怎麼會不能玩@@怎麼會不能玩@@有滑鼠墊和鼠貼到底會差多少呢?請問ZBOT怎麼安裝使用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