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不能玩@@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shaguar ( Potti & fRoD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ames23king (熊耶)》之銘言:
: : 我直接用光碟執行檔下去玩 可以玩
: : 但是我把光碟整個copy到硬碟上來玩 按執行檔 會出現 回報此問題 不回報 這個東東
: :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copy到硬碟上來玩 會這樣呢....
: 請問你在說什麼 ?
: 能夠再敘述詳細一點嗎 ?

就是 我可以直接讀取光碟上的執行檔來進行遊戲
但是我把光碟所有的檔案 copy到硬碟上 然後按執行檔 卻不能玩
兩個檔案是一模一樣的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-07-28
燒壞了!
我的不用說..直接複製就可以玩了XD
Liam avatarLiam2005-08-01
如果是燒壞了 那為什麼可以用光碟玩@@
Andy avatarAndy2005-08-06
妳還是去找免光碟檔吧
Ingrid avatarIngrid2005-08-09
要用燒錄光碟程式把整個光碟作成映像檔到
電腦裡阿..然後用虛擬光碟..- -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