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用mx310
給你一些建議吧~
之前我用的是ranto pad的布墊
我是看上它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大
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啦,但是有時候定位還是怪怪的
於是我花了1400去買了張 icemat2
給我的感覺是...真的太wonderful了....真的是想要把準心放哪就放哪
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太滑,不過很快就可以適應了~
後來想說既然有玻璃鼠墊,應該買個鼠貼
但是鼠貼讓我的手感變差了(個人感覺啦,對我來說這東西可有可無)
總之,好的鼠墊的確可以提升你的實力
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好的電腦設備是一個"電腦玩家"必備的,如果你只是想打好玩的話
其實可以不用花這錢啦,如果有心朝這方面前進,這是值得你花的
至於更高深的東西,就要靠自己努力摟:D
--
有誰有不要的ddr ram 256mb啊? 可以給我嗎? 嗚....256我打不下去啦 :(
或是給我台不要的crt也行,我這台10年了.. Orz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