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滑鼠墊和鼠貼到底會差多少呢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
我也是用mx310

給你一些建議吧~

之前我用的是ranto pad的布墊

我是看上它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大

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啦,但是有時候定位還是怪怪的

於是我花了1400去買了張 icemat2

給我的感覺是...真的太wonderful了....真的是想要把準心放哪就放哪

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太滑,不過很快就可以適應了~

後來想說既然有玻璃鼠墊,應該買個鼠貼

但是鼠貼讓我的手感變差了(個人感覺啦,對我來說這東西可有可無)

總之,好的鼠墊的確可以提升你的實力

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好的電腦設備是一個"電腦玩家"必備的,如果你只是想打好玩的話

其實可以不用花這錢啦,如果有心朝這方面前進,這是值得你花的

至於更高深的東西,就要靠自己努力摟:D

--

有誰有不要的ddr ram 256mb啊? 可以給我嗎? 嗚....256我打不下去啦 :(

或是給我台不要的crt也行,我這台10年了.. Orz

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05-07-30
鼠貼很重要 你覺得手感變差應該是買到劣質貨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-07-30
真的嗎?我去硬派買的ㄟ~還是我沒剪好??@@
Quanna avatarQuanna2005-08-01
1400阿..orz
Emma avatarEmma2005-08-03
鼠貼哪裡有在賣阿 順發 燦坤都沒有~"~
我的MX310原本的已經磨平了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-08-05
我用過朋友的ICEMAT幾次,定位表現真的不錯
但是我有天殺的手汗問題,QCK認命點用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-08-10
AQUA Opad Qck等都是不錯的,rantopad大塊也ok!
鼠貼要看你住什麼地區了,我只負責台南 XD
我是指,從何處購買
Yuri avatarYuri2005-08-13
哈!這麼巧喔?我暑假正好在台南耶!
Lydia avatarLydia2005-08-17
我還在用X-Ray會不會過時了 orz
Mason avatarMason2005-08-22
那我都沒用怎麼辦 /___\
Robert avatarRobert2005-08-24
這~~硬體不先換 怎麼跑去買ICEMAT呢
Ethan avatarEthan2005-08-28
那是因為我家的電腦硬體爛啦~
我學校的電腦記憶體有1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