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CSS是不是不能用無線網路玩呢?? - SteamAnthony · 2005-07-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驚!! 我也是,單人玩HL2都沒問題 用久森USB網卡搭ASUS 530G 連上遊戲伺服器之後都在五六分鐘左右出現連線警告 還有其他版友有用無線網路連CSS的嗎? ※ 引述《chillin (我愛我的小鎂^_^)》之銘言: : 我的無線網路是3COM的組合 : 怎樣操都不會斷 : 可是一開啟 CSS 馬上斷線 : 試過很多次了 : 請問是設定上哪裡有錯誤嗎? : 或者有人用無線網路 知道要設定哪裡嘛? -- SteamAll CommentsDinah2005-07-29我是用無線的 可是可以玩CSS耶@@" PING也頗順..Related Posts有滑鼠墊和鼠貼到底會差多少呢?一個老玩家被永久ban的感想Re: 請問有人要TP嗎???用微星 NX6200 TD128SP 打css順嗎 ??用微星 NX6200 TD128SP 打css順嗎 ?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