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是不是不能用無線網路玩呢?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大驚!!

我也是,單人玩HL2都沒問題

用久森USB網卡搭ASUS 530G
連上遊戲伺服器之後都在五六分鐘左右出現連線警告

還有其他版友有用無線網路連CSS的嗎?

※ 引述《chillin (我愛我的小鎂^_^)》之銘言:
: 我的無線網路是3COM的組合
: 怎樣操都不會斷
: 可是一開啟 CSS 馬上斷線
: 試過很多次了
: 請問是設定上哪裡有錯誤嗎?
: 或者有人用無線網路 知道要設定哪裡嘛?

--

All Comments

Dinah avatarDinah2005-07-29
我是用無線的 可是可以玩CSS耶@@" PING也頗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