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滑鼠墊和鼠貼到底會差多少呢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的滑鼠是MX310

沒用滑鼠墊和鼠貼,桌面就是木紋書桌

實力的話.......在XG幾乎KD值都在1出頭附近,G@Y3的話有時可以接近2

在一般伺服器,就是那種手感好高手又不多時也可以殺到第一名

但是無法左右勝負的那種

AWP比突擊步槍強,最近努力練步槍

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看到敵人就很容易蹲下來掃,盡量點發去追頭

有時覺得有進步,有時又覺得有些灰心,不太快樂(殺的人沒拿AWP多)

又常常覺得天生反應就是比魔人慢,光這點再怎麼練好像也練不贏人家

請問花個近千元去添購滑鼠墊和鼠貼

對我的現況能有多大改善嗎?(典型的技術不好怪硬體= =")

附帶一題.......前幾天不小心看到Eygisk居然才17歲耶

--

All Comments
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-07-28
這不稀奇阿 稀奇的是我朋友說那些有名的選手
平均智商大於145 已經算是天才了
Noah avatarNoah2005-08-02
越年輕越好阿 越沒有課業經濟上的壓力 長大就.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-08-06
以前的老隊GBS RC C@MP ~oAo~一堆魔人.......
Regina avatarRegina2005-08-07
你在xg用什麼id :D?
說真的,硬體也是非常重要...
選手之間反應速度其實差的不多,我比較過。
不用太氣餒,選手花的練習時間很多。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5-08-10
你的cs id是 ??
Faithe avatarFaithe2005-08-13
不用急著添購 但可以跟別人借來用用看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-08-15
直接跟桌面摩擦的話~用久了滑鼠底部會磨損喔
像我的滑鼠4個貼鼠貼的地方已經有兩個夷為平
地了XDD
Ina avatarIna2005-08-17
用鼠墊對手也比較好啦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-08-20
沒有朋友有在玩CS的T_T沒得借.....我的ID是
搞笑狀聲詞,你一看到就會知道了,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