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滑鼠是MX310
沒用滑鼠墊和鼠貼,桌面就是木紋書桌
實力的話.......在XG幾乎KD值都在1出頭附近,G@Y3的話有時可以接近2
在一般伺服器,就是那種手感好高手又不多時也可以殺到第一名
但是無法左右勝負的那種
AWP比突擊步槍強,最近努力練步槍
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看到敵人就很容易蹲下來掃,盡量點發去追頭
有時覺得有進步,有時又覺得有些灰心,不太快樂(殺的人沒拿AWP多)
又常常覺得天生反應就是比魔人慢,光這點再怎麼練好像也練不贏人家
請問花個近千元去添購滑鼠墊和鼠貼
對我的現況能有多大改善嗎?(典型的技術不好怪硬體= =")
附帶一題.......前幾天不小心看到Eygisk居然才17歲耶
--
沒用滑鼠墊和鼠貼,桌面就是木紋書桌
實力的話.......在XG幾乎KD值都在1出頭附近,G@Y3的話有時可以接近2
在一般伺服器,就是那種手感好高手又不多時也可以殺到第一名
但是無法左右勝負的那種
AWP比突擊步槍強,最近努力練步槍
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看到敵人就很容易蹲下來掃,盡量點發去追頭
有時覺得有進步,有時又覺得有些灰心,不太快樂(殺的人沒拿AWP多)
又常常覺得天生反應就是比魔人慢,光這點再怎麼練好像也練不贏人家
請問花個近千元去添購滑鼠墊和鼠貼
對我的現況能有多大改善嗎?(典型的技術不好怪硬體= =")
附帶一題.......前幾天不小心看到Eygisk居然才17歲耶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