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星 NX6200 TD128SP 打css順嗎 ?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看到一塊顯示卡
是微星 NX6200 TD128SP
它原本支援AGP8x/4x
可是我電腦只有4x的AGP插槽
如果買了NX6200 TD128SP
打CSS會不會順 ???

我電腦 P4 2.4G (沒有HT,但不夠可以超頻)
RAM 1GB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-07-27
聽說...8x跟4x只差一點點...3D marks分數1xx分
的樣子,開雙通道比較有用:Q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-07-27
特效全關可以順 否則..
Jake avatarJake2005-07-30
CPU才是重點,相信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