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
我再按下~ ˋ 後打上cl_showfps
為什麼都沒有什麼動靜啊
請問我的方法有錯嗎
該如何在cz中show自己的fps???
還有我只要玩大地圖整個人就變成木頭人
根本就是去給人家當靶
CPU Intel Celeron, 2000 MHz (20 x 100)
主機板名稱 Asus P4SGX-MX
記憶體 703 MB
現在不知道要買哪一塊顯示卡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意見嗎
預算2000左右
--
我再按下~ ˋ 後打上cl_showfps
為什麼都沒有什麼動靜啊
請問我的方法有錯嗎
該如何在cz中show自己的fps???
還有我只要玩大地圖整個人就變成木頭人
根本就是去給人家當靶
CPU Intel Celeron, 2000 MHz (20 x 100)
主機板名稱 Asus P4SGX-MX
記憶體 703 MB
現在不知道要買哪一塊顯示卡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意見嗎
預算2000左右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