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教大家遊戲中的對話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已經很久沒完cs了
最近暑假太閒所以就準備來好好練一下
結果我發現在遊戲中 很多人都可以打中文對話
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ㄝ 我只打的出來英文
想請教各位如何打中文的呢??
另外想問各位 我的滑鼠在移動的時候好像會有加速情形
所以常常會有轉向不足 或者是過頭的情況發生
但是我已經把加速的功能關了(就是在滑鼠設定那裡) 但是還是會有
這樣很難瞄準阿~~~ 請問各位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媽??
謝謝各位

--

All Comments

Connor avatarConnor2005-07-28
打中文要另外抓大陸仔開發的軟體...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-07-31
請愛用古狗搜尋"CSMate"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