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s怪怪的.請大大教教我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話說有一天太無聊,就把cs的顯示調到1600x1200
結果跳出了 can't creat a new surface out
of video memory this program will exit
從此以後我每要玩cs就會跳出這堆字
我的顯示卡是 sis 661fx記憶體是512mb
請問大大還有救嗎?

--

All Comments

Irma avatarIrma2005-07-28
我才32mb..好濫喔= =
Lauren avatarLauren2005-08-01
1600*1200 = =..
內建顯示卡別調OPENGL啦調D3D
解析度調那麼高幹嗎..遠距離步槍會瞄不到人
而且還會掉FPS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-08-05
遠距離高解析度才好打吧- -?而且爽度較高~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-08-07
自己測似就知了: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