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台灣的隊伍都很沒品!!!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平常都是連中國(不是大陸)的server打的!!!
高手一堆!!
最近常去的中國的server不知道怎麼了常沒開...
只好連一些台灣的server來打!!!
發現很多隊伍都很沒品!!!
中國的隊伍強就強,也不會GGYY什麼!
台灣的呢???
說強沒很強,說弱也還蠻弱的!!!
從頭到尾一直在幹你娘!!!
不然在那邊聊天,結果一些中國的玩家都玩不下去
還會亂踢人~
覺得大部分的台灣隊伍都還滿沒品的!
至少我遇上的都是這樣

--

All Comments

Agatha avatarAgatha2005-07-27
偏見,只不過你運氣差,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Rae avatarRae2005-07-29
我沒遇過沒品的TEAM
頂多遇到沒品的adm
Hedwig avatarHedwig2005-08-03
..................那你還是別玩CS好了
Jake avatarJake2005-08-08
我最愛嗆大陸仔 真不好意思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-08-11
自己連爛server還怪人,為啥我就沒遇到?
君不見一些國際比賽都是大陸仔在洗頻?
Leila avatarLeila2005-08-11
快承認你是支那人吧.....偽台灣人
Madame avatarMadame2005-08-13
您是去到哪個SV啊..報個名字吧?
聊天又有什麼不可以?打SV不能聊天?
Eden avatarEden2005-08-13
你說的情形很少見...到底是去哪完的啊...= =
Leila avatarLeila2005-08-15
喔抱歉...我是來推推文的
Edwina avatarEdwina2005-08-16
看不懂他po的第一句~ XD 意思是說他是大陸人嗎?
Steve avatarSteve2005-08-16
好文!!
Kelly avatarKelly2005-08-17
吃屎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-08-19
比較有組織的team的sv都禁髒話的
Zanna avatarZanna2005-08-22
鬧版的吧 XD
Freda avatarFreda2005-08-25
我有疑問.. = =P(舉手)
中國(不是大陸) 請問這是哪裡? 又說不是台灣了..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-08-29
聊天犯法?你可以把他mute啊 =.=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-09-03
不是大陸不是台灣那就是香港囉= =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