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我覺得台灣的隊伍都很沒品!!! - SteamErin · 2005-07-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平常都是連中國(不是大陸)的server打的!!! 高手一堆!! 最近常去的中國的server不知道怎麼了常沒開... 只好連一些台灣的server來打!!! 發現很多隊伍都很沒品!!! 中國的隊伍強就強,也不會GGYY什麼! 台灣的呢??? 說強沒很強,說弱也還蠻弱的!!! 從頭到尾一直在幹你娘!!! 不然在那邊聊天,結果一些中國的玩家都玩不下去 還會亂踢人~ 覺得大部分的台灣隊伍都還滿沒品的! 至少我遇上的都是這樣 -- SteamAll CommentsAgatha2005-07-27偏見,只不過你運氣差,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Rae2005-07-29我沒遇過沒品的TEAM頂多遇到沒品的admHedwig2005-08-03..................那你還是別玩CS好了Jake2005-08-08我最愛嗆大陸仔 真不好意思Quintina2005-08-11自己連爛server還怪人,為啥我就沒遇到?君不見一些國際比賽都是大陸仔在洗頻?Leila2005-08-11快承認你是支那人吧.....偽台灣人Madame2005-08-13您是去到哪個SV啊..報個名字吧?聊天又有什麼不可以?打SV不能聊天?Eden2005-08-13你說的情形很少見...到底是去哪完的啊...= =Leila2005-08-15喔抱歉...我是來推推文的Edwina2005-08-16看不懂他po的第一句~ XD 意思是說他是大陸人嗎?Steve2005-08-16好文!!Kelly2005-08-17吃屎Frederica2005-08-19比較有組織的team的sv都禁髒話的Zanna2005-08-22鬧版的吧 XDFreda2005-08-25我有疑問.. = =P(舉手)中國(不是大陸) 請問這是哪裡? 又說不是台灣了..Odelette2005-08-29聊天犯法?你可以把他mute啊 =.=Isabella2005-09-03不是大陸不是台灣那就是香港囉= =?Related PostsCAL-i 總決賽 3D VS COLcz的地圖請問有人要TP嗎???我的cs怪怪的.請大大教教我cs1.6 6600GT fps會掉是什麼原因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