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猜想是主機過熱
玩到一半會音效破音,影像整個壞掉,強制跳出後桌面的圖示顏色全都壞掉
也不能看圖和影片,重開機後才能正常,但桌面圖示還是一樣
我只有把它換成大圖示再換回來就可以了,
晚上開冷氣完比較好一點,所以我猜是不是太熱,以前都沒這問題
不是顯卡跑不動,因為當初買的時候跑的嚇嚇叫,我現在玩1.6..
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?
--
玩到一半會音效破音,影像整個壞掉,強制跳出後桌面的圖示顏色全都壞掉
也不能看圖和影片,重開機後才能正常,但桌面圖示還是一樣
我只有把它換成大圖示再換回來就可以了,
晚上開冷氣完比較好一點,所以我猜是不是太熱,以前都沒這問題
不是顯卡跑不動,因為當初買的時候跑的嚇嚇叫,我現在玩1.6..
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