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ZBOT怎麼安裝使用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dako.cyba.org.tw/upload/person/CZ_BOTv1.5.exe
在這個網站下載的BOT 程式
在STEAM的CS遊戲選單開NEW GAME後
還是沒有辦法叫出BOT
戰慄時空資料中心上寫的使用方式在遊戲內按H鍵就會出現ZBOT選單.
可是我按了沒反應
有人知道怎麼叫出和使用這個BOT嗎

--

All Comments

Damian avatarDamian2005-07-28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03E7EWI6
下載我給的吧~你下載的可能檔案不完全
Elma avatarElma2005-07-31
不然就是你裝的路勁不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