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james23king (熊耶)》之銘言:
: 我直接用光碟執行檔下去玩 可以玩
: 但是我把光碟整個copy到硬碟上來玩 按執行檔 會出現 回報此問題 不回報 這個東東
: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copy到硬碟上來玩 會這樣呢....
請問你在說什麼 ?
能夠再敘述詳細一點嗎 ?
--
: 我直接用光碟執行檔下去玩 可以玩
: 但是我把光碟整個copy到硬碟上來玩 按執行檔 會出現 回報此問題 不回報 這個東東
: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copy到硬碟上來玩 會這樣呢....
請問你在說什麼 ?
能夠再敘述詳細一點嗎 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