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Troa 嫩啦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saddaniel (￾ )》之銘言:
: 天底下哪個大型比賽不能 team jump的?
: 不能team jump 的伺服器應該都變古董了
: 說是伺服的規定就算了
: 剛剛玩nuke adm 全加 CT
: ts一堆阿呆 一開始83 tk
: 開小槍tk
: ts 沒贏半場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不能 tj
: 剩我一隻在岩石上殺了 5隻吧
那邊實力強的人 不tj也能上去.....

像我de_vertigo 不用tj也能跳上二樓小房間.....

: 後來一堆人很激動 tj !!!???
: 是沒看過喔...
: 好啦 之後知情後 也沒在tj
: 打到12:0吧
: 我拿ak躲在家裡屋頂岩石旁邊的凹曹
: 又撿了五隻(包括adm)
: 一個嫩b ts 打說camp 3 la ? kick la
: 我打 kick ur ass
: 之後就被adm ban
: 嫩啦 round time 設那麼久
: 明明還有一分多 只不過看剩我一隻撿這麼多不爽喔?
: 老子也懶的去那種在自己的井裡打CS的server啦~~
不作工作camp撿....(幫忙看屁股就算了..).....

基本上只要是有水準的server都一定是slap的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-07-29
應該是slay喔~slap太便宜了XD
xenogamer您哪位啊?我應該認識吧?@@a
我是ADS XD
之前站上有關疊羅漢的開放問題也是討論了半天
但是開放後的管理是個很大的問題
如果今天tora都是熟人在玩,就無所謂
但是tora現在是以新人居多啊...開放疊羅漢
會產生什麼亂象我可不敢想像
所以當初討論時我說了一個提案:贊成開放的adm
要負起管理疊羅漢的大部份責任,結果就無疾而終
所以啦~符合民情比較實用XD
原則上如果有人犯規都會先警告
Isla avatarIsla2005-08-02
對任務要積極些吧@@""
原來是tora喔 我還在找troa是啥sv
以前玩dust所有警察都在空中超kuso = =
stack是tp時打的吧XD..一般sv誰能懂阿 XD
Megan avatarMegan2005-08-06
對阿 打SV就是要衝阿 沒單兵才在用撿的
不過ADM一起SM對方也不太好玩(N)...
拉鋸戰才是正道阿XD
Hazel avatarHazel2005-08-08
tora是自動分隊,有時候運氣不好就會被SM...XD
就xeno阿,應該不認識吧XD 雖然我在那裡待了2
年多,但沒一個ADM熟XD 太肉了 囧rz
之前有趣申請會員,但到最後都忘了怎麼登入:p
所以我都下午~晚上才上去玩,ADM和老玩家比較
多...
Tora算不錯的老字號Server了,自從綠站倒掉我
就一直待在那,ADM素養也滿高的
Ursula avatarUrsula2005-08-09
其實上次我也在nuke帶人疊過,不過是後來才知道
這個sv禁止stack,不過當時我打stack..
好像也沒人看懂的樣子就是了..Orz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5-08-11
像我都會警告很多次XD m不過有時adm心情不好
或被小白煩到不行,可能就會抓狂直接懲罰XD
感謝xeno的支持:)
有時候adm會微服出巡,小心!adm就在你身邊XD
你再去申請一下吧~或跟ptt上的superjj連繫
先去睡了,我有在tora貼文請他們過來看
應該會有個比較完整的解釋出現吧?:Q
Ivy avatarIvy2005-08-13
我之前的會員ID還能用嗎XD 好久沒用了,搞不被
砍了- -
ok我去tora網站看看好了謝啦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5-08-17
上面看到了令人懷念的綠站: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