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底下哪個大型比賽不能 team jump的?
不能team jump 的伺服器應該都變古董了
說是伺服的規定就算了
剛剛玩nuke adm 全加 CT
ts一堆阿呆 一開始83 tk
開小槍tk
ts 沒贏半場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不能 tj
剩我一隻在岩石上殺了 5隻吧
後來一堆人很激動 tj !!!???
是沒看過喔...
好啦 之後知情後 也沒在tj
打到12:0吧
我拿ak躲在家裡屋頂岩石旁邊的凹曹
又撿了五隻(包括adm)
一個嫩b ts 打說camp 3 la ? kick la
我打 kick ur ass
之後就被adm ban
嫩啦 round time 設那麼久
明明還有一分多 只不過看剩我一隻撿這麼多不爽喔?
老子也懶的去那種在自己的井裡打CS的server啦~~
--
不能team jump 的伺服器應該都變古董了
說是伺服的規定就算了
剛剛玩nuke adm 全加 CT
ts一堆阿呆 一開始83 tk
開小槍tk
ts 沒贏半場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不能 tj
剩我一隻在岩石上殺了 5隻吧
後來一堆人很激動 tj !!!???
是沒看過喔...
好啦 之後知情後 也沒在tj
打到12:0吧
我拿ak躲在家裡屋頂岩石旁邊的凹曹
又撿了五隻(包括adm)
一個嫩b ts 打說camp 3 la ? kick la
我打 kick ur ass
之後就被adm ban
嫩啦 round time 設那麼久
明明還有一分多 只不過看剩我一隻撿這麼多不爽喔?
老子也懶的去那種在自己的井裡打CS的server啦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