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小小的idea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AsakuRacing (F1 Racing)》之銘言:
: 之前有位版有提議打public時可以掛上PTT
: 我覺得用版名有點長 不如向美國的玩家一樣
: 在名字後面掛上club的名字
: ex:[1g] [1H] ,Warden[A]
: 我的id:Bloddy[Ptt]
這樣好了
我開關想玩的人進來吧=.=
ip: goshassault.dynip.com
(以後都用這轉址ip連吧~不然我是浮動IP會變)
ping大概1百出頭..lag問題應該是不會太大
我跟我朋友連都這個ping沒什麼lag的感覺
以後我晚上都會開著= =
應該說我本來就有開~忽然想到來PO版而已 XD
自己開關設sv_lan 0
讓別人隨意進來真的很難找到比較會玩的= =新手居多
所以來這找一些版友QQ..希望別把我電太慘QQ
甚至有架server的念頭..不過要找到朋友願意借個電腦掛著才可以吧=.=
我這就去開關了= =

--

All Comments

Edith avatarEdith2005-08-01
幫你推一下~雖然我現在沒CS可以打 :P
Zora avatarZora2005-08-04
推有心~
Kyle avatarKyle2005-08-08
我把關卡關了~明天再開
好像偶爾會報ping`所以把不少版友嚇跑了XD
我明天開的時候把所有常駐程式都關掉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