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GL (有關改左右手的問題)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dichia (回憶的牽絆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CS裡目前的持武器狀態是
: 右手拿刀左手拿槍 但是我是右撇子 很不習慣左手拿槍
: 爬過很多地方有關CS的板
: 都說要改OpenGL 但是我去選成OpenGL時
: 就整個從遊戲中跳出
: 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跟我說不支援這個模式
: 所以我連試著改都不能改
: 版上的文我也爬過了
: 有看到一個版友推文說的百分之百成功的方式我也試了
: 但還是沒辦法
: 請問版上的大大還有別的方式嗎? 謝謝

在CS 1.6主畫面
選項-->多人連線-->進階-->武器列表 右手持槍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05-07-29
這個沒用 早就試過了QQ" 大概是顯示卡太爛了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5-07-31
cl_righthand 1 or 0我忘了你是看看可以換手
George avatarGeorge2005-08-02
打console的方法應該會有用才對
Emma avatarEmma2005-08-02
用software不管怎樣都是左手持槍
顯示卡真的不行就調D3D吧
試著先換左手再換右手看看
Dora avatarDora2005-08-06
沒開 openGl console 怎麼打都一樣....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-08-06
我調成D3D 然後在console打指令 就成功了:D
謝謝幫忙的人:)
Oscar avatarOscar2005-08-11
那小弟我錯了....= = 汗顏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