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PS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jajacko ()》之銘言:
: 請教
: 我再按下~ ˋ 後打上cl_showfps
: 為什麼都沒有什麼動靜啊
: 請問我的方法有錯嗎
: 該如何在cz中show自己的fps???
: 還有我只要玩大地圖整個人就變成木頭人
: 根本就是去給人家當靶
: CPU Intel Celeron, 2000 MHz (20 x 100)
: 主機板名稱 Asus P4SGX-MX
: 記憶體 703 MB
: 現在不知道要買哪一塊顯示卡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意見嗎
: 預算2000左右

話說最近買了一塊 9600XP
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1246593

終於把電腦遇到敵人時候完全卡住不動感覺移除

不過現在玩解任務模式時候FPS值也是常常亂跑7~80

我請我同學來灌了驅動程式 主機板的更新和顯示卡的

問題也是沒有改善 不過 試試去網路上跟玩家PLAY

就不會這樣了

我同學只是跟我說 這個問題牽涉很廣

畢竟我已經換了一塊還過的去顯卡 還有RAM也跑的過去




--

All Comments

Ethan avatarEthan2005-07-31
70~80感覺不出lag 不用太在意吧?
Mary avatarMary2005-08-02
其實,有時候跟CPU的速度也很有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