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練習OpenGL
於是寫了一個這樣的東西XD
beta版3 試著解決速度過快問題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i9vpo75xl3ihyos
簡單來講就是在電腦上顯示AR卡,
並可自由控制旋轉的懶人程式XD
這樣就不會有某些角度照不到的問題啦\(゚∀。)/
控制方法:
WASD - 旋轉
QE - 放大縮小
1~6 - 改變背景顏色 (釣魚時可用)
--
喝!.... 玩Wii請乖乖戴套,
\ * ▄█◣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。
囧︵ .... ▃√██
◢◤\ *ζ ▄█◤﹚
﹀ ) ┬─|▋ 行政院衛生局,關心您。
--
於是寫了一個這樣的東西XD
beta版3 試著解決速度過快問題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i9vpo75xl3ihyos
簡單來講就是在電腦上顯示AR卡,
並可自由控制旋轉的懶人程式XD
這樣就不會有某些角度照不到的問題啦\(゚∀。)/
控制方法:
WASD - 旋轉
QE - 放大縮小
1~6 - 改變背景顏色 (釣魚時可用)
--
喝!.... 玩Wii請乖乖戴套,
\ * ▄█◣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。
囧︵ .... ▃√██
◢◤\ *ζ ▄█◤﹚
﹀ ) ┬─|▋ 行政院衛生局,關心您。
--
All Comments